close


離開 LA New 健走活動會場,  回程我們一路上找吃的,  走了三個多小時的路,
真的餓了,  我眼睛睜得大大的, 生怕錯過好吃餐廳,  又要走好久才找得到另一家
終於, 在豐原讓我瞧見扥斯卡尼花園餐廳

先來瞧瞧餐廳的外圍環境


餐廳正門




室外餐區
Mix拔要我先進去問問可以帶狗用餐嗎?   可以的,  在餐廳後方的戶外區用餐


有瀑布流下的山洞是洗手間

以下三張圖片是室內用餐區






我們一點多才到這裡,  可以算是最後一攤客人,  餐點最低價位是 290元
除了吃套餐外還可以享用餐廳裡的沙拉吧, 我這小吃的人只適合點最便宜的套餐,  免得浪費
Mix 拔又點了 580元的德國豬腳了,  說是要比一比哪家的好吃, 
親戚點了同樣 580元的香煎羊排


正餐上菜之前,  我們先進裡面拿沙拉吧上的東西吃, 
餐廳 DM 上標榜餐點是由美麗華飯店的主廚團隊精心製作的,  大師掌廚真的是不一樣
光是沙拉吧上的沾醬就有好多種口味,    每種沾醬都很特別,  也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右邊的是我的沙拉盤,  為了嚐盡每樣沾醬的味道,   每樣菜上都淋上不同的口味
結論是,  我還是偏好微酸微甜的口味 
左邊是 580元套餐才有的前菜,  前菜用心的擺飾,  真是賞心悅目


也是 580 元套餐才有的餐前麵包,  附上熱熱的蘑菇沾醬,  Delicious !


我點的 290元的起士豬排茄汁麵, 豬排小小一塊,  味道普通, 茄汁麵好吃


沙拉吧台上有四種口味的熱湯,  我們每一種先舀一小碗試喝味道
左上方的是玉米濃湯,  香濃好喝,  左下角的是蘑菇湯,  味道非常甘美,   有好幾種菇纇熬煮的
右上方南瓜濃湯,   香啦!  右下角的香茅牛肉湯,   獨特的香茅味道,  也很好喝


Mix 拔的德式酸菜豬腳, 道地的德國酸菜跟老德廚房的差不多,  不過大廚對菜式的擺飾真是用心
每上一道菜,    我都覺得讓我們欣賞一道藝術的表現, 不只是視野上的享受
也是味覺上的享受, Mix 拔最近連吃了三次德國豬腳,  結論是, 
扥斯卡尼以獨家秘方所醃漬72小時後,再以300度烘悶一小時,口感較軟Q的豬腳最讚


香煎羊排,  黑色細細的是墨魚汁作成的麵條,  Mix 拔問服務生說這*鐵絲可以吃嗎?*
我試吃一口鐵絲,  沒啥味道


餐後飲料,  我喝的是梅汁, 熱熱的潤喉又解膩,   左邊的是咖啡



帶狗出門,  最在意的就是能找到一家不錯的又可以帶狗一起用餐的餐廳,  
很難得在豐原近郊有這樣的花園餐廳,  我很喜歡這裡用餐的環境,  餐點也不錯
只是在豐原這裡,  會再光顧的機會比較小


托斯卡尼花園餐廳 04-2536-3946
豐原市鐮村路507 號
http://www.tosca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