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餵的5隻流浪狗就住在社區的籃球場 球場旁有住家 球場也是一個免費的停車場


也有3-4個貨櫃屋 天冷時這群狗會躲在貨櫃屋後半部下面
後半部的地面是斜坡高度夠她們躲在下面



球場旁也有人將建築板模堆放在此
板模的擁有者也住在球場旁


有一天我去餵她們時恰巧碰到她們在搬板模
那個板模主人語帶威脅地跟我說
如果我再繼續餵這些流浪狗 他就要毒死他們
他說就是因為我餵狗 這裡的流浪狗才會越來越多
我回他說這些狗在我沒餵他們之前早就住在這裡了

當時很生氣 心想這些流浪狗又沒礙著他
也沒看到狗狗在球場亂大便 他們也不攻擊人
可是我又不敢多說什麼 只是每次去餵他們時心中祈禱著不要碰到那個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