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叫它點娘, 後來覺得這個名字對它來說太老氣了
現在我給它改名叫做*小不點*
它真的很小巧, 面相也很可愛, 體型跟哈娜差不多
只是身材比較圓滾, 之前我誤以為它也懷孕了
哈娜都生了, 我發現小不點身材怎麼都沒明顯在改變
才知道它根本沒懷孕而且是這幾天才發情的
因為一堆原本沒在球場出現的公狗最近都像蒼蠅一樣緊跟在後
再加上原本一起生活的另外2隻公狗...

在外流浪的母狗發情時最是可憐, 不想交配時無處可躲
好慶幸已經幫黑妞結紮了
這幾天就看到好幾隻留著口水的比小不點體型大很多的公狗
硬是要霸王硬上弓, 小不點抵死不從, 它們也不放過它
如果我剛好去餵狗時可以拿石頭暫時趕走這些豬哥


這幾天我發現它發情後就跟Mix拔討論該怎麼抓小不點去結紮
前天去餵狗時看到一起生活的白襪想對它騎乘
我就趕快回家叫Mix拔, 看能不能在它騎乘的同時捉住小不點
再回到球場時, 看到它們已經是屁股對屁股背對著背黏在一起
只是看到拔拔拿著網子, 它們一慌很快就分開身子竄逃了

只好今天再約陳醫師來吹箭囉
照例我拿著飼料引正在人家屋簷下休息的狗狗們
兩隻公狗有跟過來, 看小不點沒來我再走過去看看怎麼回事
原來又有外來狗纏住小不點, 小不點不從一直坐著,
我看它一直抖個不停, 就叫陳醫師過來看
小不點有警覺性了, 起身跑離球場, 3隻公狗就追著它跑
由陳醫師騎摩托車跟在後面看她們跑到哪

牠們躲進一家別墅,(我都不知道在這個鳥不生蛋的社區有這樣漂亮的房子)
我開著車子載醫生停在門口在車上等它們出來
等了好久只有其中一隻公狗有進出兩三次, 其他的都不出來
飼料都是被它吃了

我只好從門邊邊偷偷鑽進人家的院子去偷窺狀況
它們在車庫,一看到我就想跑, 我只好趕快離開免得它們不知要跑到哪


再回到車上等, 等了不知多久還是不出來
我只好再偷潛入民宅, 這次我知道從剛剛它們想跑的方向堵住
牠們只好往門口方向去, 但它們走得很快又不吃地上的食物
陳醫師無法動手, 只好繼續觀察它們的動向
開著車子跟在它們後面, 來到另一個住宅旁的空地
它們剛好在人家後門但隔著一面牆, 只聽到公狗吠叫聲

灑了一地飼料被這隻很像Mix的不到一歲的狗狗撿到便宜吃了

我們無法得知實際狀況, 醫生帶著吹箭悄悄靠近
一隻在牆外這頭的公狗看醫生靠近就跑到牆裡頭
這一跑其他狗也跟著跑了, 陳醫師看了看附近地形
他覺得這裡不適合繼續追它們, 改天再來試試看

陳醫師大概下午一點到這裡, 大約四點離開
整個過程經歷了3個小時, 沒結果
要抓小不點一定要趁早, 不能拖
所以最近還要找時間再約陳醫師
老天爺要幫忙保佑我們早點抓到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米克施 的頭像
    徐米克施

    米克施一家人狗大小事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