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5/01午餐後從位於比利時的那慕爾位置較高的古堡眺望馬士河和對岸城鎮
當天天氣冷風颼颼陰雨綿綿, 氣溫在10度上下
從照片就可看出遠處霧茫茫一片

這個古堡現在改為餐廳
兩個服務生剛好在門外
大家當然不錯過跟他們合影留念
這兩個少年也很樂意配合還不忘搞笑
冷不防這兩棵嫩草居然吃起我這個老牛的豆腐來

害我爽斃了居然忘了拍古堡..懊惱啊
(Just kidding!
Actually, it's disgusting when they kissed me.

離開那慕爾繼續往盧森堡前進
30分鐘後來到比利時以出產薩克斯風出名的地南特

沿著沿岸風景優美的馬士河對岸有很多漂亮的住屋別墅


雖然下著雨
這隻拉拉的主人還帶著它出來散步
荷比盧三國的狗狗隻隻又壯又肥


這是地南特有名的古堡
啥古堡我已經忘記了(查到旅遊筆記是*古時候的要塞城堡*,還好有寫下來)

每回出國坐著大巴士特別愛睡覺
可能是太放鬆了
大車搖啊搖, 搖著搖著就睡著了
睡覺時導遊說啥我就沒聽到了喔

有句名言形容台灣觀光客出國的情形還很貼切
*下車尿尿,上車睡覺*
現在我跟大家一樣多了*下車拍照*這件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