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著Hego散完步往回走到雜貨店附近時
突然看到這隻才1個多月的小小黑縮在對面花圃上發抖
花圃主人澆花時可能沒看到有狗, 也順便把小小黑澆濕了身
腳好像有受傷, 老闆說一大早就聽到這隻狗的哀嚎聲
我趕快把Hego帶回去, 回家拿了幾張報紙再回去
明知道一旦插手, 後續還有沒完沒了的麻煩事
但是又不能見死不救,, just do it,, do了再說囉

有個好心婦人用免洗杯裝了飼料和一杯水要給它吃

我把報紙舖在有點濕的土上
我跟婦人說我帶負責醫療费, 她可以領養它嗎
婦人說她老公跟兒子不喜歡狗, 我只好先把小小黑帶回家再說囉

好像每次都在早上最是忙碌的時段撿到狗
等醫院開門後先送醫, 工作就擠到下午一起忙了

腳應該是被摩托車黏過, 可能是肇事者把它放到花圃上的
受傷的腳可以用**腫得像豬腳一樣**來形容
比另外一隻腳掌大了一倍, 一定痛死了
我又發現它的一隻後腳也無法使力
全身沾滿泥巴, 很想先幫它洗澡又怕傷口感染, 去醫院再說了


這麼小的狗跟baby一樣要睡很多的
可憐的狗狗, 無法跟兄弟姊妹一起依偎在媽媽身邊
還要受這般苦, 不知有多累了
我拿兒子不能穿的衛生衣幫它蓋身體後, 它才睡得安穩些
看它睡得多熟, 好像小天使喔


睡到肚皮都翻過來了

龜山欣欣獸醫院幫它照了X光片看骨折狀況
車子應該是撞到它的左側身體, 左前腳又被輪子輾過才會這麼腫
左前腳骨折狀況不好處理, 醫療結果可能不樂觀
也就是好了之後腳會跛, 左後腳骨折可以醫好
至於腹部有無因撞擊而內出血狀況很難確定

這種狗長大以後大概就是Hego這般不是很討喜的黑狗狗
家中已經有兩隻狗了, 體力精神上已經無法負荷再養一隻新狗
網路上這類狗的送養多如過江之鯽, 無論如何還是要盡力一試
套句阿迪達最近因應足球熱的廣告名言**impossible is nothing**
希望在茫茫的網路世界中能為它求得一線生機和緣分
席丹(小小黑的名字)的未來全要靠大家的好心幫忙
懇求大家能舉手之勞幫忙轉貼和注意是否有人願意領養一隻不起眼的狗狗來作伴

p.s. 我們喜歡幫狗狗取一個反差很大的名字, 讓人印象深刻容易記住
幫一隻很local的狗取一個很洋化的名字--席丹 Zidane
這屆世足賽進入總冠軍賽的法國隊中在賽後即將退休的名將就是席丹
更希望席丹這個名字能為它帶來好運和善緣

另外欣欣動物醫院也有一隻可愛的狗狗也在期待有緣人

比席丹更漂亮的狗狗, 已經送了兩個多月還未送出去
也請大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