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一定到獸醫院報到
今天晚了約10幾分去獸醫院
兩個醫生前後看到我都說*正在奇怪怎麼沒看到你來呢?*
可見他們已經很習慣我每天準時出現在醫院


席丹已經在上週六晚上做了腳掌腹部的分割手術
千交代萬交代兩個醫生一定要順便結紮
結果咧!!統統給我忘記了
我只好半開玩笑地說要他們負擔結紮時再一次的麻醉費用
是他們的疏忽, 讓我可能要多負擔這筆麻醉費用ㄋㄟ
真不知結帳時他們會怎樣跟我算這筆帳咧


4隻腳可以著地了, 雖然不能完全使力
小席丹已經恢復一般幼犬的活潑好動的本性了
ㄑㄧ ㄚ..ㄑㄧㄚ..ㄉㄧㄡˊ
一刻不得閒, 見人尾巴搖個不停
還想亂咬東西磨牙咧

腹部縫合的傷口, 左前腳掌的傷口
最慢10天後可以拆線
現在只要一天換一次藥就可以了
過幾天傷勢好一點時
我想帶回家照顧, 每天再帶去醫院換藥
多照顧一隻還在恢復期的狗會比較累
但這樣對席丹來說住宿環境品質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