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從三峽橫溪回來, 想說到祖師爺廟那邊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把車停在橋頭, 從長福橋這邊走過去, 橋上滿是攤販


從橋上一路走過來祖師爺廟這邊, 總覺得這裡的環境很是混亂
在橋上拍照, 好幾條粗粗電線就在眼前
在這附近繞了一圈, 吃的地方不多, 太陽很大很刺眼, 又餓又渴
早餐只吃了不到半碗前一天的剩飯配花生, 這個時候真的餓昏了


大廟廣場邊賣醬菜的小店, 生意不錯, 店名應該叫三角湧, 三點水的湧
找不到想要吃的, 想說醬菜舖旁有一家小火鍋店, 就進去看看吧!
裡面有不少人客咧! 滿屋子火鍋飄出的霧氣, 冷氣壞了嗎? 很悶ㄟ
我們坐下又起身走出來, 哇賽! 外面有季風吹著居然比較裡面涼快呢!


到對面吃當歸麵線也不錯吧! 誰知走進去, 一樣很悶熱, 老闆說冷氣壞了
喔! 沒冷氣, 不吃了, 回鶯歌找吃的去


我想到一家火鍋養生館, 幾年前跟Mix拔來吃過紙火鍋
過了三鶯橋, 往前走大概200公尺吧! 左邊加油站旁的那條路彎進去, 就找得到


兩間相連的店面, 整片牆透明玻璃窗, 採光良好, 讓整個用餐環境看起來舒服極了
正是中午用餐時候, 人客不多, 上回跟Mix拔是晚餐來的, 生意好多了


工作人員正在整理香椿, 這裡有販賣香椿茶


我跟小朋友吃得不多, 點了一鍋500元的蘋果柳橙養生褒湯
左下圖--餐前茶--陳皮茶
左上圖--很特別的水果熬成的湯頭, 味道十分甘美香醇, 清爽不油膩
非常契合我淡食的胃口, 加入火鍋料煮過後, 湯頭更濃郁
右上圖--一大盤的火鍋料, 料真的很多, 多到我們都吃不完
右下圖--飯後甜點是花生糊, 很香
但是搭配的水果柳丁很酸ㄟ

只是火鍋料旁那一小盤生菜, 上面淋的普通沙拉醬, 是這盤生菜最大的敗筆
她們既然可以研發自有的養生鍋, 就應該有能力研發特殊的淋醬
生菜沙拉的生菜吃起來差不了多少, 關鍵在於醬料的搭配,
隨便一般的原味梅汁都還勝過她們給的普通沙拉醬
她們花心思營造整個餐廳的氣氛, 鍋具盤子也都精心挑選過
相較於沙拉醬的使用, 就顯得隨便一點了
結帳時我把想法告訴老闆, 當然我也大力讚賞她們獨特的湯頭
老闆居然給我打了95折, 折扣雖不多, 她們喜歡顧客能真實的反應意見
所以特別給我打折.. 不錯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