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媽最近忙得天昏地暗, 早出晚歸的
傍晚趁著雨停, 帶著席丹順路去找KiKi一起出門散心
那KiKi姑娘已經不知被媽媽打入深宮幾天了, 看到我拿她的牽繩
知道自己終於可以解脫了,  高興地手舞足蹈,  差點無法幫她套牽繩
還好有家教的閨女, 要她坐下, 馬上乖乖讓我套牽繩


出了大門, 真的是高興得咿咿嗚嗚, 不知多久沒呼吸到外頭新鮮空氣呢!
一路上迫不急待地聞著路邊留下的訊息, 偶而還蹲下留下自己的訊息
根本沒時間跟席丹打情罵俏呢!  哈哈


大致走了一圈她平常的散步路線, 回到她家門口, 要幫她擦腳腳
姑娘似乎急著要進門,  我以為她是想趕緊進去看媽媽回來了嗎
結果是, 她急著進去護著她的 big treat, 怕被席丹搶走了
拿她家的餅乾或我帶的好料要跟她換, 竟然不為所動


餅乾咬了一口就丟在地上, 馬上又上椅子護她的好料, 被愛吃鬼席丹撿來吃
後來好不容易願意吃我給的東西, 趁機趕快把她的好料藏起來
姑娘很快又回頭一直找她的好料, 我是想讓他好好跟席丹玩一下, 暫時不還她


跟席丹小玩追逐遊戲, 後來席丹發現一個好玩的玩具
就大剌剌地很享受地在姑娘的睡床上逕自玩起來了, 姑娘怎麼趕它,
席丹這無賴根本不理睬, 竟然還兇回去, 無辜的KiKi只能無奈地在旁邊,
眼睜睜地看著這無賴忘我地霸佔著她的床, 還粗魯地玩著他心愛的玩具

要走前, 我把零食還給她, 她趕緊咬著跳上椅子護著
跟她說再見, 姑娘沒下來送客, 只是默默地望著我們走出去
席丹還不想走呢! 只好先發動車子引它出來, 果然有效, 趕緊自己跳上車
希望明天傍晚天氣一樣能稍稍放晴一下,  這樣就可以再跟KiKi一起去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