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一到巷底空地就遇到這隻常在附近出現的貓咪,  席丹極度興奮, 喵咪極度警戒
家中三隻大狗看到貓咪都迫不急待想撲過去,  搞不清楚牠們是想跟貓玩或是想追殺貓咪
尤其是 Hego,  有時到巷子口就不想走出巷子, 我學貓叫, Hego真以為有貓咪在附近
哇!  精神就來了, 超誇張地, 拖著我勇往直前要找貓呢!
這次席丹遇見的貓, 動作很快, 咻, 趁隙跑得無影無蹤了


上完廁所進屋後, 換拔拔帶著米克施出門嗯嗯去, 門沒關好,  被席丹趁機溜出門
牠本衝出門想跟著拔拔, 被我大聲喚回,  誰知它沒立即進門來, 又反方向往巷底衝
我追過去看, 原來他又發現剛剛那隻貓咪, 貓咪情急之下,  爬上這顆柚子樹上
席丹一直在樹下對著貓咪大聲吠叫, 後來貓咪沿著樹上的大水管往樹旁的屋頂爬過去
我拿著像機在樹下專心看牠小心翼翼爬行,  臭席丹還不停地朝牠大聲叫
突然..........
貓咪一不小心一腳沒踩好, 就這樣, 咻....掉下來,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
嚇得尖叫一聲, 在我驚魂未定之際, 只見貓咪毫髮無傷, 馬上又動作俐落地跳上一道牆,
溜得無影無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