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至右 : KiKi , 席丹,  Hego (令人想念的陽光呦!)
只要天氣允許,  每天傍晚一定會帶家中的兩隻狗子去後山去走走, 
來回一小時左右的行程已經變成我們的 routine walk.
我們自家去的話我一定是帶著狗子慢跑的,  跟 KiKi 姑娘的話,  只好陪著走囉 !
不過還青春洋溢的姑娘,  常拖著它苗條的娘蹦蹦跳跳往前衝,  姑娘你盡量衝吧 ! 
這樣我就可以跟著小跑步,  順便可以達到我練腳力的目的,  嘻嘻 
有一陣子都是以散步的方式,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  好幾天沒跟姑娘一塊去
於是我們又有機會慢跑,  這才發現幾天沒跑,  跑起來就覺得吃力了,  遜喔 !


Hego  &  Mix
有個太太看我帶著兩隻狗跑步,  就誇我好厲害,  一次可以帶兩隻狗出門
是啊 !  自從有了四隻狗後,  我必須讓自己這麼厲害,  每天輪流帶兩隻狗散步
以前,  都沒想過我可以一次帶著兩隻狗跑步或散步,  狗一多,  再加上有防爆衝胸背帶的加持
帶起兩隻狗出門就不是一件難事了


Hego  &  Mix
走到這裡就可以將它們放開跑上一小段路,  放開前的固定儀式--坐下--等待-- OK-- 衝吧!


Mix  &  Hego
就是要你們跑步,  你們卻在這裡玩家裡就可以玩的把戲,  真是的


Mix  &  Hego
兩隻狗一溜煙不知道跑哪條路線去了, 這附近有四通八達的路線,  走哪條都可以回到原處
差只差在你需要繞多遠的路才能走回來,  臭小子不知給我跑多遠去了,  要繼續往前走還是往岔路去找
又氣~~氣~~得七竅冒煙了,  這會兒米克施好似嘻皮笑臉給我跑回來了,  還知道要回來喔 !
過了這段路,  就不適合自由活動了,  要繫上牽繩了
 
下回輪到你們來時,  這段路就沒自由了,  Mix + Hego就有太會跑這問題, 速度之快
眼神還來不及跟上之前,  它們已經不知去向了,  席丹 + Mix or Hego 就比較沒這問題
一來席丹永遠殿後的腳程跑不快,  二來他還不太敢離開我的視線太遠,  跑太遠它會停下來等一下
不過若當天席丹跟天公借膽的話,  它一樣盲從忘情地跟著瞎跑


Mix  &  Hego
再來這段 KiKi 媽稱為好漢坡的,  也是可以自由衝刺的地段,  但儀式還是不能缺


本來已經往前衝了,  回頭等我時, 看到坡道下面有來客又衝回去跟人家打招呼去了


穿紅衣的歐吉桑把兩傢伙當野狗般用他手上的長條傢俬驅趕,  生怕兩傢伙欺負他家狗子
不識趣的傢伙只好在我的呼喚下繼續趕路了


噁心的大摳呆,  口水成串掛在嘴邊


Mix  &  席丹
上週六難得好天氣,  週六前後都見不到陽光,  即使沒下滂陀大雨也是毛毛細雨不間斷
有幾天也是頂著毛毛細雨出來走山,  即使時間不會太晚,  一樣灰濛濛的天色


Mix  &  席丹
這個地段的爛泥巴,  沒連著幾天的大太陽是無法曬乾的


青苔都冒出來了,  有些路段很滑, 都要小心翼翼踩著步伐,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滑倒


Mix  &  Hego
連摸乳巷的積水都沒退,  Mix是隨便踩著水就走,  兩隻大小黑會挨著邊邊盡可能不去踩水
今天天氣終於放晴了,  雖沒出太陽, 氣溫也很低,  只要不下雨就好了, 
傍晚比較晚出門跟 KiKi 姑娘一起去,  不過天色還很亮,  晚上看到月亮出來了
明天久違的太陽應該露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