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連日來的精神支持和鼓勵,  我現在已經好多


這是兩隻耳朵還沒完全直立的席丹
出事當天下午 KiKi 媽打電話來關心,  我一接到電話眼淚止不住也一時說不出話來
一整天流了不少淚,  坐在席丹冰冷的身體旁邊,  好幾次忍不住嚎啕大哭
第二天一樣,  一想到席丹,  還有看著自己記錄意外經過的文章和各位的留言,  就忍不住掉淚
雖然我處在極度悲傷的情緒當中,  我還是讓自己的生活一如往常正常運轉
今天已經第五天了,  我再看意外發生經過的紀錄,  我的心情不再起伏這麼大了
也可以在比較鎮定的心情下談論席丹的一切了


Mix 拔好久沒來這兒運動了
週末早上 Mix 拔叫醒我,  帶著兩隻狗到後山看席丹兼運動,  我想讓我比較安心的是
我們把席丹用我們的方式葬在我們很容易經常來到的地方


這張照片沒多久跟 KiKi 一塊兒到後山散步才拍的,  這裡就是席丹棲息處旁邊的道路
殿後的就是可愛的席丹

我不因為害怕觸景傷情而不願再提起席丹,  或是不敢再看它的照片或是不願再到我們足跡曾經到過的地方
我選擇不逃避,  真實地面對已經發生的意外,  席丹的意外會是我這輩子永遠無法忘懷的感傷和遺憾, 
我也因為曾經擁有席丹而得到更美好更快樂的回憶,  帶著三隻狗到我跟席丹曾經到過的地方
也是我懷念席丹的一種方式


選擇席丹的棲息處除了我們自己的想法外,  另一個原因是每次來這裡散步, 
不知怎麼狗子們就是特別喜歡在這裡繞圈追來追去,  照片裡草叢後有 KiKi,  Mix 和席丹


沒有席丹的週末,  離開快樂狗餐廳後,  回士林,  我又帶 Mix & Hego & Emma到士林官邸去散步
幸福的席丹都已經來過兩次了,  其他三隻還是頭一遭來呢 !


這裡假日遊客一向都很多,  因為都是外來的遊客多,  當時只見一隻紅貴賓外, 
我家三隻狗在這裡散步還算是奇特呢 ! 


剛好官邸這兒有霹靂布袋戲的同人誌活動






沒在看電視,  我都不知道這些人物是誰咧






公園雕像前新加入的犬雕像,  呵呵

謝謝大家,  席丹雖然不在了,  歡迎大家有空還是上來逛逛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