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媽媽出差去了,  昨天傍晚早早帶著米克施去找 KiKi姑娘一起去散步


兩隻體型似乎差很多,  事實上,  兩隻狗的體重只差不到兩公斤,  米克施減肥有成
因此兩隻重量加起來跟我的體重差不多,  還是要再提一次,  
easy walk胸背帶真的讓我輕鬆帶著兩隻不小的狗出門


平常 KiKi由自己的媽媽帶著跟我們一起去散步,  Mix 和 Hego都自家兄弟互相追逐, 
姑娘常站在旁邊看熱鬧,  無法加入一起玩,  這次就帶著它們兩個,  姑娘終於有伴可以好好跑跳一番了


一樣在席丹的地盤,  來來回回,  一圈又一圈地跑個不停


KiKi有玩到了,  很爽厚


不知它們跑了幾圈了,  看得我眼花,  相機常跟不上它們的速度,  一樣要我三催四請
它們才氣喘吁吁地離開席丹的地盤


往前走上一段路,  我才發現 Mix的腳趾間流血了,  它的腳走起路來很正常,  應該沒啥大礙
一定是之前跑得太猛了,  被尖石或樹枝之類的東西戳到或磨破皮了,  回家後沒再流血了


豪邁的姑娘要大口大口喝水才爽,  於是我另外幫它準備鐵鍋讓它喝個夠


後來發覺它也會喝我家秀氣的水器的水,  我就收起鐵鍋了


在我家米克施會主動要邀 KiKi玩耍,  倒是姑娘在別人家不敢放肆,  反而收斂許多呢 !


倒是仗著它*雄壯*的身型欺壓起嬌小的 Emma來,  Emma一直不敢正面向著他


本來給姥姥穿輕便一點的衣服,  KiKi 來了,  姥姥尿完就很快躲進籠子裡不敢出來
看它一直發抖,  我以為它會冷,  才給它換上厚一點的紅衣服


沒想到她還是一直抖,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被 KiKi這大個兒給嚇到
KiKi 也毫不客氣一直逼向她,  一屋容不下兩隻母狗,  沒想到母狗在同一個空間也這麼在意地位的高下
由上次上巴陵的頑皮鬼和這次 KiKi和姥姥之間的關係,  讓我見識到這種有趣的狀況


姥姥個兒小,  看起來比較可憐,  但兩犬之間的爭鬥,  人類不應介入太多, 
姥姥自會躲進籠子避難,  只是這吃裡趴外的臭 Hego跟著瞎起鬨,  把姥姥氣到不行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