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以往啃的馬線骨,  KiKi媽買的Mix手中這根煙燻牛骨香多了


看它齜牙烈嘴啃的啃勁就知道味道有多麼誘人


中級尺寸大約20公分這麼長,  煙薰香味濃烈,  連我都忍不住鼻子多吸幾口味道
我想沒有一隻狗狗能夠抗拒這樣的香味


家中有好幾支所謂的馬線骨, 一隻大約7-80元
簡單的包裝, 包裝袋上沒有隻字片語說明原料, 製造方法, 保存方式和日期
我也只是一昧聽人家說了就買了, 反正三不五時丟出來,  狗狗也愛啃


還不知道KiKi媽去哪兒買了這樣的好貨色, 包裝上的貼紙印上了我想知道的資訊
說實在的, 昨晚拆開這兩支好料, 我的老花眼都沒注意到上面有標價
還在跟Mix拔說這樣的好東西一定要不少銀元, 今天早上才注意到原來上面有標價
保存期只有60天 


平常還要冷藏,  為了只有兩個月的保存期, 這兩天卯起來給它們啃
只要一放風就先給它們啃, Hego可以啃很久


大摳呆有時會去搶Hego的來啃, 壞毛病, 別人口中的東西比較香




可是Mix不像Hego可以啃這般久, 這時就可以看到Hego把兩支拿過來輪流啃
不知道是否能在有效期限內啃完, 就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