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這一期的有氧舞蹈最後一堂課, 上週幾乎全班一起以團體方式再報下一期的課
這樣可享八折優惠,  帥哥老師很受歐巴桑的青睞, 他上課帶動的方式比較輕鬆
很愛搞笑,  比較沒有壓力

這個老師他教的課種很多樣化,  也教拳擊有氧舞蹈, 他也教拉丁有氧舞蹈, 街舞,
上上週老師讓我們上了一堂拳擊有氧舞蹈, 跳法比較簡單, 附帶比畫各種拳擊招式
不過運動量比一般的有氧舞蹈要來得激烈,  跳到第二天兩腿有些酸痛
我很喜歡這樣的運動量,  拳擊有氧舞蹈一週只有一堂課,  很想再找一天上舞蹈課
我有意上拳擊有氧舞蹈課, 無奈上課時間不合我意, 尋尋覓覓,  詢詢問問
同學介紹我到老師任教的另一個舞蹈教室去,  我已經報名那裡週一的課

這樣每週一三五都有舞蹈課, 運動量比較平均, 週一的課本週一已經去上了第一堂
教舞的老師是另一個帥哥,  感覺他上課的方式比較有點嚴肅,  教法不盡相同
我還在適應當中,  我是比較喜歡原來救國團的舞蹈教室, 寬敞採光又好
私人的舞蹈教室比較小, 上課人數更少, 大約十人一斑,  氣氛不那麼熱絡
不像我們週三週五的班, 大家嘻嘻哈哈跟老師笑鬧成一片 
我很欣賞週一班中有個太太的跳舞樣子,  肢體動作非常放得開, 
她非常enjoy在舞蹈當中,  跳舞就該如此, 我離這樣的境界還遠得很
而且兩班同學中我只看到她這樣一位這麼融入舞蹈當中的人

我還報了電腦課,  週二週四每次各三個小時的課,  上一點需要動點腦又動手的課
這樣一來週一到週五都有課了,  我現在想到的是每天都有停車費要缴
沒辦法, 每個地方政府都喊窮, 現在的路邊停車都被劃格子要搶錢
我也被這些停車格搶錢搶到怕了,  上一個小時的課前後要缴兩個小時60元
這樣電腦課就要繳到四個小時120元, 一周光上課就要繳至少420元
偶而帶狗去看醫生或是出門辦個事買個水果也要繳停車費, 政府到處搶錢ㄟ
只好想想車若被拖吊的錢更多, 這樣才會缴停車費缴得甘心一點
(我應該去探聽桃園是否有比較便宜缴月費的路邊停車, maybe我應該去學騎摩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