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場現在只剩小不點一隻了, 白襪已經很確定不在了, 浪狗的生命就是如此
能夠多活一天算一天


毎天早上固定的時間去球場, 常常遠遠就看到小不點面向著我的方向坐在路邊等
當我們快到時它就夾著尾巴躲到車子底下, 等我倒完飼料往回家的方向走
走了一段路後我回頭偷看它, 通常看到它已經跑過去吃飼料了,  
除了出門外宿那天無法餵它外, 它毎天都可以吃到大約一又三分之一米杯的飼料
固定的餵食, 這兩天看小不點好像又胖回來了, 毎次看到它都是夾著尾巴
所以我看不到它脫肛的狀況有沒有改善





我家狗子


老公幫朋友的狗釘了木箱不知大小如何, 他想叫米克施進去試試看
Mix就是不進去, 我想可能是Mix不知道拔拔要叫它做什麼
怎麼會不進去呢?!  我拿了一大塊好料, Mix看到簡直要瘋了
我拿到木箱邊叫它進去, Mix動作俐落地衝進去轉個身坐定等我的好料
可愛的小孩有好康的就什麼都不怕了


毎天傍晚看到我在穿布鞋時, 兩隻就很興奮地在我旁邊跳來跳去, 
因為它們知道其中有一隻可以跟我出門散步了, 可是現在冬天了
天冷我從樓上下來大都會穿上布鞋, 每次穿都它們每次以都為要出門了


臭Hego都以為它每天都可以出門,  有次不是輪到它, 出門前丟一根牛奶骨給它
它不吃一直咿咿嗚嗚跟到門口,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走一圈回來它還是沒吃
不吃就爽到有出門的Mix, Mix一進門就去搶那支牛皮骨吃了




竹園旁住了一隻小虎斑, 最近不知爲什麼戴帽子, 小虎斑很愛交朋友
不過臭Hego不爽幼幼一直找它, 有時會兇人家, 隔天換我帶Mix經過
小虎斑的帽子已經被它咬斷, 整個帽子就變成橫著一大片掛在項圈上
樣子很好玩,  可是那怪模樣把Mix嚇得半死, 偏偏小虎斑又陰魂不散地一直找Mix玩
Mix只會一邊發出吼吼吼的聲音一邊急忙跳開, 住在竹園的小虎斑有主人餵養
生活在野地雖然快活, 但不確定的環境(例如不小心吃到毒餌...等)
讓它們的生命也是處在不確定的狀態下, 一人一款命, 狗狗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