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想到要吃什麼, 車子開到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找吃的
三鱻食堂小小的店面坐滿的人, 走廊還有空桌, 坐外面還可以顧車子
老闆很會推銷,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他可以幫我配菜
我問這樣配菜要多少銀元, 老闆說800元, 外行人我又問兩個人800嗎?
老闆說, 一個人800, 這麼貴,  有便宜一點的嗎?  老闆又說至少要600元/人
好貴喔! 這個時候沒有想到要吃這麼大餐,  算了, 我們隨意點我們想吃的



點了大蛤60元, 送來才知道只有一粒, 一人吃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哈哈



握壽司6個180元, 超讚的



手捲, 海苔烘得酥脆, 好吃, 手捲內容物不管好不好吃, 海苔若是酥脆吃起來都好吃



我超愛切得細細像麵條的生山藥配上海膽, 嗯!  一級棒的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上面山藥的皮, 烤過的山藥皮沾胡椒粉吃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烤山藥皮,  好好吃喔!



鮮魚湯, 魚肉太少了, 魚湯就沒那麼有味道, 清淡到沒啥感覺, 好像加了鹽的清水
吃到這裡,  肚子還沒有一點點飽的感覺, 因為兩個人吃的量就照片上這些



吃完這盤生菜莎拉才感覺到有點飽的感覺,  邊吃我還邊算一下已經吃了多少錢
因為晚上還有更大的大餐要吃, 中午不可以吃太飽


 
再點最後一道烤鯖魚, 點菜的時候老闆說點另外一種魚比較不會那麼腥
我還是點原來想點的鯖魚,  老闆推薦的應該比較貴,  烤鯖魚味道很鮮美
吃完烤魚終於有很飽的感覺了,  兩個人吃這麼一餐花了620元


三鱻食堂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134巷28號
02-2391-3773



arrow
arrow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