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到球場沒看到半隻狗, 叫了幾聲黑妞也不見狗影
正想離去, 黑妞不知從哪冒出來
它壓低身子猛搖尾巴扭動身體咿咿嗚嗚在我面前跳來跳去
找個不是那麼濕的地方倒了一些飼料,
我就稍稍離開一小段距離等它吃, 它似乎不敢吃
天色不是很亮, 拍了幾張照片我就離開

帶著Mix走著走著, 遠遠看到前陣子才出現在社區的流浪幼犬
跟Mix還真像, 一開始看到它到今天它依然是那麼膽小
看到人或狗都夾著尾巴, 有時甚至怕到對人狗吠
可憐的幼犬, 這時應該是有著圓滾滾的身軀
你卻可以看到它身體兩邊的肋骨

它就在社區的雜貨店附近出沒
剛好手上還有剩的飼料, 我一直跟著它想給它吃
可是它很怕一直逃, 我放慢速度, 在它對面路邊倒一些飼料
在往前我又倒了一些就假裝要離開
再回頭偷看它, 它有走過去呼魯呼魯快速滴吃著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