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3/18星期六把黑妞接回球場那天到今天之前
都沒看到哈娜的蹤影, 想說該不會躲到哪生小baby了
都好幾天了, 不放心, 中午一定要去球場看看
吃完中飯帶著飼料跑去球場, 沒看到哈那黑妞母女
只見另外3隻躺在球場睡覺, 一看到我來全都起身伸懶腰,, 我先到旁邊花圃貨櫃旁叫幾聲黑妞, 還是沒出現
就先把飼料分開倒了幾個地方給它們吃
看到黑妞從兩個貨櫃中鑽出來想過來吃
看我身體移動它又嚇得跑回貨櫃下方

沒多久突然看到久違的哈娜出現在我面前
清秀的臉龐很開心看著我好像跟我說*我在這*
我趕緊把剩下的飼料全倒完
哈娜好像很餓, 快速吃著沒剩多少的飼料
從鏡頭看到黑妞肚子消了, 啊! 真的生了
奶漲得很腫, 跟懷孕末期的樣子又不同
怪不得這幾天老是看黑妞往貨櫃下鑽
她跟媽媽是一國的, 另外3隻成另外一國同進出


比較一下下張照片是3/15拍的, 那時漲奶狀況不一樣

可憐的哈娜, 這幾天下雨, 生產這幾天一定沒東西吃
看她身上有些黃泥巴髒髒的, 沒看到小baby
我猜想它是在花圃後方那邊生產, 之後才把小狗帶到貨櫃下
有些好命的家狗生產時主人都會特別補身
下午要Mix拔去買幾罐西莎肉罐來跟哈娜補一下身子


傍晚把2罐西莎肉罐混著飼料分成兩盒
想說黑妞剛做完手術, 這幾天也吃得少 順便給它補一下
在貨櫃前叫她們, 黑妞先探出頭來吃了一口又躲回去
過一會兒哈娜出來吃, 看我拿像機拍它, 她又躲回貨櫃下
我只好離開, 後來帶Mix出門時又繞到球場看
盒子空了, 有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