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2小不點出院後
現在看到我去球場, 它通常跑得最快躲我躲得遠遠滴
我只敢遠遠拍它, 只要稍微移動前進一些些

它就躲到這裡來, 再不就躲到花圃後, 根本看不到它


前幾天又沒怎麼躲我就跑來吃飼料


小不點就是在這中箭的
陳醫師說它一定不敢再來這屋簷下
果真回來後就沒看見她們到這
連左邊這隻白襪也是在小不點回來後就沒在這呆過
因為當天白襪親眼瞧見小不點中箭慘叫一聲後就被壞人帶走了
所以最近只要小不點匆忙逃離
其他的狗感受到緊張氣氛都會盲目滴跟著溜開
這屋簷下轉個灣就是下面這個地方, 同樣一棟屋子

看我來了它們跟到球場, 我在那小不點不敢去吃又回到這
最近我都倒了飼料沒呆太久就離開
我不走它們不太敢來吃


前兩天可能比較餓, 很快就過來吃


今早也一樣, 小不點離我最遠
白襪都會先注意小不點的動向, 看他沒過來他也不過來


屁股無毛的就是黑爹
黑爹本來也不敢輕舉妄動
後來可能餓了就過來吃
黑妞也跟著來吃
反而黑妞好像比較不是那麼怕我了

昨天傍晚跑步時
看到這4隻狗一起出來逛逛到土地公廟附近
遠遠我叫黑妞, 黑妞聽到就四處張望一下
一見到我好興奮咿咿嗚嗚滴扭動身體
還跟在我們前後跟跑呢

哈娜依然不見蹤影
無解了
自從哈娜失蹤後, 常常可以看到黑妞形單影隻滴獨自在球場發呆
或許哈娜跟我跟它自己的女兒黑妞都已緣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