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哈娜已經將近20天了

這是我在3/27放在兩個貨櫃中間給哈娜的晚餐
沒見到哈那也沒聽到小狗baby的聲音
那天小不點剛被陳醫師帶走
黑妞和其他的球場狗也不在
第二天去看, 飼料有被吃掉只是不確定是哪隻狗吃的

最近去餵狗, 我還是不死心地在球場附近找找
希望能奇蹟似的看見哈娜的出現


現在黑妞和小不點看到我似乎不是那麼怕我躲我了
黑妞一看到我就會很興奮滴咿咿嗚嗚在我身旁衝過來衝過去
甚至想跟Mix玩, 它太激動了有點嚇到Mix
小不點會很高興地像以前一樣叫幾聲並用力搖動它那有著捲毛的尾巴

下午到球場沒看到半隻狗影
我又四處走走看看, 剛好在球場邊種菜的先生來了
我就走過去問那位先生最近有沒看到生完小狗的那隻母狗呢
他說也好久沒看到了, 他最近聞到很臭的味道
會不會是那隻母狗死掉了, 可是他往貨櫃下面找沒看到啥咧

種菜的先生又說會不會母狗被人砸死了?還是被狗咬死了?還是被毒死了?
那位先生又說了毒死應該不會咧, 因為其他狗也會被一起毒才對咧
被狗咬死? 這次換我說應該不太可能吧
因為我知道哈那很低調一定不會跟狗起衝突的
砸死? 咬死? 毒死?????????
不敢想像那些慘烈的畫面

在和種菜先生交談過程中我刻意告訴他
我已經帶另外兩隻球場的母狗去結紮了
本來過一陣子也要帶哈那去結紮的
我要讓他們知道我們不只是來餵餵狗而已
我們有真正為這些狗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
這裡狗的數量不會再快速地增加了
除非有其他被丟到社區的新流浪狗
這些狗已經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
何況它們都很乖也都從來沒發生過傷人事件

以前埔狗大隊常來社區巡邏抓狗
哈娜你都死裡逃生好幾次了
多少年的餐風露宿都沒因此而病倒
生了這麼多胎的狗寶寶
身體依然健康, 不像一般流浪狗髒兮兮的
外觀還是這麼美, 真的非常少見

天啊!!到底怎麼一會事呢??
黑妞和小不點已經相繼結紮成功了
再過沒多久我就可以帶哈那去結紮了
可是已經太久沒看到哈娜了
我心中知道一定是凶多吉少
心一直往下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