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米克斯樂園轉貼過來的小黑照片
它這時已經後腳癱瘓
我真不敢相信
非常非常難過
因為四月22日中午我人在士林才拍到它
下面兩張都是當天拍的

這是它還在白木屋騎樓這邊
四肢還健全咧
我看她身體滿乾淨的
不能確定是不是流浪狗
拍完它我還跑到菜市場去買東西
回來時看他還呆在原地
在我們前面的一位阿罵專心看著旁邊的櫥窗
倒退時一不小心踩到小黑的右後腳
ㄍㄞ.ㄍㄞ.ㄍㄞ
小黑慘叫幾聲
跳到外面的人行道上

和癱瘓時同樣的姿勢
但它那天中午只是稍微一拐一拐的還可以正常走路
怎會發生這樣慘的事呢
Mix拔今天中午告訴我時
我急著想看米克斯樂園那張照片的狗是不是同一隻
我真的無法相信
短短的時間內
一隻健康的流浪狗會發生這麼令人心痛的事
它跟社區球場的黑妞長得很像
只是小黑個子比較大一點

我出門隨身都帶著相機, 不管是流浪狗或幸福的家犬, 看到狗就拍 最近發現一個現象就是, 路邊多了很多類似這隻士林狗這種外型的混種黑狗, 住家附近也有一隻, 長得都很像, 主人說是混到邊境牧羊犬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