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就說好要到北縣政府頂樓凱薩的景觀餐廳吃飯
(誤以為是旋轉餐廳,  服務生說餐廳不會旋轉啦)


餐廳內部照片比實際美啦
座位的布面很髒
週日晚上我門用餐時只有4桌客人
服務生顯然沒受過專業訓練
比起台塑牛小排餐廳的服務品質真是差多了

玻璃很髒,  照片都可看出
主餐只有三道
海陸雙拼--蝦和羊小排--780元
牛排--720元(第二種餐好像是這個,  沒點這道也忘了)
和風烤雞--580元
Mix 拔吃海陸雙拼
我點和風烤雞

生菜沙拉先來
我是愛吃生菜專家咧
No  comments           

麵包+農湯
我怕吃了麵包後面的主菜吃不下, 請服務生包起來
湯--不燙口,  奇怪咧

主菜來了
醬料太甜了, 吃得有點膩口
吃不到一半吃不下
馬鈴薯泥也不好吃,  味道怪怪滴 

米拔的海陸雙拼
蝦子不夠新鮮爽口
羊小排也實在沒啥好說滴,  就是不好吃
北市立中醫醫院旁峨嵋街上的TA  TA  MI日式燒肉
一份羊小排120元比較小份,  好吃多太多了

兩份餐點加起來
米拔吃了三分之二
還是很惜福滴由他負責吃光光 
這種價錢其實餐的份量很少咧
精緻的話量少一點無所謂滴

飯後水果--西瓜有甜--庫存柳丁--just  ok
罐裝柳丁汁還好
咖啡水面圖樣好看喔,  好喝嗎--應該還好--沒聽米拔說啥

買單時看到有service charge....


縣民廣場夜景還不錯看啦

縣府一樓景觀比33樓好多了

銀河景觀餐廳跟昨天的印度餐廳
我給1.5顆星的評價啦
(給一顆星太苛了, 給兩顆星又太多了)
這兩家餐廳能夠生存真的是奇蹟囉
這種餐廳都只會去一次當作開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