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就是我們結婚20週年了
20年很了不起的一個數字, 好長好長
真是不容易啊
20年的婚姻有高潮有低潮
一路走來還算OK啦
我自己每過一段時間總會給自己添些新的生活元素
我的生活總是不枯躁, 很充實

趁兒子放春假回來
想說沒去過像舘拍過全家福照
那就趁這次20週年去拍張全家福
誰知一路問一般像舘都只拍大頭照的
算了, 等週末回士林再去拍

那就先吃飯囉
昨晚就上餐館吃晚餐
對桃園的餐廳不是很清楚, 網路上寫的也不一定準
鎖定吃日本料理, 晚上就開車在中正路上臨時找


看到這家明石, 生意好像不錯, 那就這家吧
停車場車滿, 生意真的不錯喔
剛好有座位不必等
裡面裝潢平實, 沒有特殊可書之處, 燈光昏暗搞氣氛嗎
又不覺有氣氛, orz

父子倆在昏暗的燈光下點餐
光是看那舊舊的menu, 再看裡面的菜色拍得也不可口
而且也沒啥特殊吸引人的餐點
點了兩客450元的魚卵定食, 小兒子點了220元的鰻魚定食
我則點了生豆腐.生菜.茶碗蒸. 奶油烤牛肉.手捲

就當來吃一般晚餐, 吃得飽就好, 我這樣說著

茶碗蒸先來, 左邊是定食附的, 右邊是我點的綜合, 味道還算鮮美
連餐碗看起來都很老式但不講究, 不夠吸引人

兒子的, 魚來了沒飯怎麼配咧

生魚片還算新鮮

倆份餐的壽司才這一點點ㄝ, 前面的生菜是鰻魚定食的, 看起來不可口
我有點生菜, 沒上菜我自己也忘了, 整理照片時才想起
付錢時沒注意到可能多付了

好吃嗎? OK啦


炸蝦這盤菜是炸好多久了, 一點都不燙口也不脆ㄝ
大兒子說不像去年他去日本吃的好吃

拍糊了, 反正海苔也不酥, 軟軟的

日本料理的基本配備-味噌湯, 我個人覺得太鹹

整個晚餐最好吃大概是這道奶油烤牛肉
牛肉鮮嫩, 烤得剛剛好
也只有這道菜的餐具裝點最為迷人

最後奉送這一小盤柳丁
這頓晚餐菜色上除了烤牛肉外其他普普而已
一家4口共吃了2272元
這種菜色這樣的價錢還好啦
--菜色普普外, 服務也不夠熱誠親切, 拔拔說這樣的價位就只能這樣囉,, 不能奢求太多
門口的擺飾

今天說著昨天的餐點
拔拔說4/23是星期幾啊
剛好星期天
他說那我們夫妻倆再去板橋市府頂樓的旋轉餐廳再去吃一餐, 彌補昨晚的不足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