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好多關於紙箱王的報導, 一直很想來看看
清明連續假終於有機會來了
04/2施家掃墓, 04/3徐家要家庭聚餐
掃完墓當天下午我們就到台中去了
晚餐就去紙箱王開眼界



餐椅, 牆壁, 天花板....通通都是瓦楞紙做的



杯架, 餐巾紙架



餐廳門口的接待櫃台也都是瓦楞紙做的



餐盤也是紙做的



反正只要可以用紙做的通通都用紙
初次來, 對這裡的紙製品的裝潢擺設都感到非常新奇的
但是餐點很普通, 火鍋還算ok, 但是焗烤飯就很不怎麼樣了
薯條算是比較好吃的



牆面都是瓦楞紙做的, 連書報架也都是紙製品
椅子有各種不同的造型



餐廳外庭園的造景比餐點精采






紙製品室內展館透著光的各種造型看起來非常漂亮



紙做成的帽子和背包, 髒了還可以用水洗喔!



我對帽子比較有興趣, 一頂180, 拍起來好像皮製品
店員說可以用洗衣袋裝著放進洗衣機洗都沒問題(真的嗎?)
我的頭小, 帽子只有一種size, 扁頭戴起來後腦杓空空的
有點大好像包不住頭,  風一吹就會掉的感覺
不過太特別了, 不會很貴, 忍不住買了一頂




紙箱故事館有許多可以DIY的紙製品可以買


旁邊的蜜蜂館則展售了許多蜂蜜產品



有機會可以到兼具環保又有創意的紙箱王看看喔!
紙箱王http://www.cartonking.com.tw/index.asp






老人家生日當天大家都要為了生活打拼沒空回家聚餐
家人先買蛋糕幫老人家慶生, 再另外擇期大家聚在一塊吃飯
算是第二次在台中牛排館聚餐, 不貴, 吃的選擇很多樣化
不過生意似乎沒有幾年前來得好了



小朋友都長大了, 平常要把大家都聚在一塊ㄦ還真不容易呢!
拍照時還少了三頭牛呢!


在台灣, 連續假期最可怕的就是塞車
下台中時,  我們沒塞到, 可是回來時一路上斷斷續續塞車
兒童節和清明節塞得更厲害, 塞車是假期的可怕夢靨


連續假日最後'兩天大家在高速公路塞車時
我連著兩天去上了好幾堂的瑜珈課, 
大家都很養生, 假日的瑜珈教室滿滿都是人


在這之前我從來沒動過要上瑜珈課的念頭
也對瑜珈課不甚了解, 總是認為這種要靜思冥想的課不適合我
好久以前曾聽有個朋友敘述她上瑜珈課的慘烈經驗
那個朋友患了類風濕關節炎, 曾經去上了瑜珈課
瑜珈老師很苛薄(我這麼認為)
上課時動作做不來,  老師會用言語霸凌(套用時髦用語)
反正就是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來辱罵人, 
朋友都被罵到哭了, 
就是不會才要去上課, 收了錢還這麼沒愛心教人
還虧她是瑜珈老師, 我也很奇怪我的朋友幹嘛花錢還受氣
這也讓我對瑜珈課更沒興趣

直到前一陣子錢老師在網誌上介紹她去上Pure yoga
我對高溫瑜珈有股莫名的好奇和興趣
剛好我自己也正在看李豐的書
書中李豐推薦會讓人流汗的靜態運動--瑜珈
於是我就上網報名Pure Yoga的試上課程      
在上過一堂高溫瑜珈和哈達瑜珈課後
再經過專員的詳細介紹後, 我決定報名長期上瑜珈課


連續假的最後兩天, 我體驗了好幾個不同老師的教課
昨天上完一個要求比較嚴格的外國女老師的高溫瑜珈課
動作要求確實, 在高溫教室上她的課真的很吃力
飆汗飆得非常厲害, 上到最後快撐不下去了
讓我有想逃離教室的念頭, 
若不是我平日有在跑步又上有氧課
昨天這樣的課程, 若非平常的訓練,  
我想我早就掛了
第一次上高溫課程遇到一個給很溫和動作的老師
我以為基礎的高溫課程都這麼輕鬆
沒想到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要求程度不同的教法
這兩天真的收穫許多
讓我在有氧課和跑步之外, 又增加了一項新的靜態運動
瑜珈真的是一種可以讓人流汗非常好的靜態運動


PURE YOGA
http://www.pure-yoga.com/ct/taipei/index.php

忠孝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1號  02-8161 7888
(忠孝捷運站7號出口即到)
慶成館: 台北市慶城街一號4樓  02-8161 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