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大小姐今天運氣很好, 
溫和的氣候讓它一早就有機會跟臭呆一起出門逛大街
我們走個與平常不太一樣的路線
到隔壁社區隨便亂逛, 看看人家的透天厝
那裡的透天厝比我們的好太多了,  戶戶有個小院子



春天到處看到盛開的花朵, 樹葉也綠到不行
花朵和樹葉顏色鮮豔到要滿出來的感覺





好命的大小姐傍晚又來一攤, 我家狗子輪流作陪
昨天瑜珈課的男老師叫Fly, 被他的英雄式弓箭步操到爆
雙腿好像報廢一樣, 洗澡的時候猛用水按摩, 今天才沒酸痛
但是今天雙腳就不那麼耐操了
下午去內湖抓狗, 傍晚帶它們兩個出來散步已經感覺到累了
走上好漢坡不到三分之ㄧ的地方, 我已經沒有再往上爬的勁了
只好帶著它們往回走回家去了



給KiKi吃飯的時候, 坐下來看新聞哇哇的重播
腿痠到一坐下來就不想回家呢!






早上散步時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  樹上的芭樂被小鳥吃成這樣子
傍晚特別注意其他的芭樂樹, 有好幾顆的芭樂樹也有被小鳥啃的跡象





上週內湖的丁小姐請求協助抓一隻大腿上有異物的狗




遠遠就看得到大腿上插著一支不明物體
丁小姐曾經求助於新北市某個動保團體



一群流浪狗生活在一個廢棄的停車場裡, 
那個動保團體的人一走進停車場, 一陣吠叫聲後
狗狗就鳥獸散了, 通通躲進旁邊的雜草堆裡
那個動保團體說雜草叢無法抓狗就走了

下午我也先進到停車場看看這群浪狗的動靜
事後丁小姐很納悶地問我說
怎麼我進去停車場這麼久都沒聽到狗叫 (其實有叫一兩聲啦!)
而且浪狗們都沒因此落荒而逃呢!
我沒有特別的法寶, 我今天也忘了帶可以跟它們搏感情的好料
兩手空空進停車場, 它們都沒被我嚇跑
因為我比較有魅力嘛! 哈哈  




後來它們越過車水馬龍的馬路到對面去了
遠遠可以看到大腿插進異物的狗狗跳著走路
剛來的時候看它不時回頭舔傷口, 照理說, 如果釘子插得不深
狗狗可以把那個異物咬出來才對咧
我開車載老公繞到對面車道慢慢靠近觀察它們並伺機下手
它們對車子沒有戒心, 趁目標犬趴下來休息時趕緊下手
運氣不錯, 再加上老公的技術不錯, 終於.....



危急時, 這群浪狗很喜歡躲進這比人還高的雜草叢裡
有好幾個它們鑽出來的窩, 我們請丁小姐守在草叢前
預防狗狗往草叢裡鑽, 如果讓它們鑽進去的話
要找狗可就很費事的



情急之下, 即使有人看著, 狗狗還是會想辦法躲進去的
還好它沒有躲得很深
抓狗常需要鑽進這比人還高的草叢
草叢錯綜複雜, 草梗交錯, 人是很難通行的
而且葉子很利, 不小心就會被葉子割傷







花了好些力氣才把狗狗帶出來







白色的是原子筆心, 一支跟原子筆心差不多的不鏽鋼釘子
我們以為是有人惡作劇, 但猜不透這麼粗的釘子是怎麼釘上去的



本來想就近送內湖附近的動物醫院, 無奈獸醫院無法住宿
找了台北市內熟悉的獸醫院, 也是沒有空床可以收留
只好大老遠送到永和的福林動物醫院去
醫生說那是固定骨頭的鋼釘跑出來了
應該是這隻狗以前受傷醫治時裝置的鋼釘
醫生又檢查看它是否結紮過
它是隻大約三歲的公狗, 已經結紮了,  腳受傷過也醫治過
這麼看來, 它應該曾經是隻家犬囉
如今流落內湖街頭,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這恐怕永遠都沒有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