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小叔特別推薦屏東海生館的土耳其冰淇淋
我們可能不會去買60元的冰淇淋
這土耳其冰淇淋超級好吃的, 口感特別Q
冰淇淋Q到可以像麻糬一樣掛在絞拌棍上
Q到我以為裡面加了麻糬咧!
人氣王的魔術冰淇淋年營業額據說超出千萬元ㄟ
老闆很愛逗客人, 
給你冰淇淋時會耍個小魔術讓你拿不到以為冰淇淋掉到地上呢!
逗得小朋友樂不可支, 我這個歐巴桑也被他耍了
海生館的餐實在不怎麼樣
但是土耳其冰淇淋一定要吃吃看才不虛此行



墾丁之旅第一站去了海生館後已經很累了,  就直接到亞曼達
本來check-in之後,  老公是不想再出門了
為了去迷路為了看花民宿繳訂房金, 老公不得不一起出門去
繳完訂金遇到同是遊客的問我們貓鼻頭怎麼走, 我們也不熟喔!
我們看著指標也跟著去貓鼻頭走走, 問路的人反而比我們慢找到貓鼻頭



台灣尾風大得讓人受不了,  只好把風衣的帽子再套上
哪知道台灣更南端的鵝鸞鼻那邊的落山風比貓鼻頭的還要大呢!





亞曼達會館用餐的地方就在索維拉餐廳



摩洛哥風很貴氣


住宿附贈晚餐, 餐前的濃湯+麵包+生菜沙拉+?捲 (我忘了)



主餐我點了牛排, 老公吃豬排, 我覺得牛排比豬排好吃多了
豬排很老, (可能是切的紋路不對)吃起來很粗絲(台語)
不過牛排的筋很多(老公愛吃有嚼感的), 我胃口小, 
大概有一半的牛排都給老公吃



亞曼達的早餐一樣在異國風的索維拉吃,  
這樣的美味早餐吃起來很粗飽



第二天天氣好得不得了, 我們往鵝鸞鼻走去, 在帆船石看尼克森頭



帆船石附近有好多漂亮的民宿
去貓鼻頭後我們開車到墾丁大街繞一圈看一下久違的墾丁大街
只是繞一下沒打算下車, 因為亞曼達有晚餐可吃
等紅綠燈時就有人騎摩托車過來問要找民宿嗎?
還好我先去定了迷路的住宿, 我很不喜歡這樣的獵人頭
路過我心儀已久的夏都, 以後有機會想去住
不過一想到夏都這麼靠近海邊,.....


這個時候來海邊最舒服了,  如果夏天一定曬死了



砂島白色的海灘真美, 被保護禁止進入的區域才能保有它原有的樣貌



照亮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 在這裡遇到一車一車的陸客團
想說非假日出遊人比較少, 可是非假日碰到的陸客比較多



本以為鵝鑾鼻燈塔在台灣最南端
不是的,  位在台灣最南點在這



台灣的最南點擠滿了陸客,  還有陸客就在我旁邊吐痰呢! (噁!)



循著海岸公路開到龍磐公園


陸客也到這邊來



這裡的落山風比貓鼻頭的大許多,  雖出個大太陽,  還是吹得冷死了







滿州的港口吊橋, 大約花了半天的時間巡了一回恆春半島的海岸風光



前一天就想去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出火區, 只是我們沒找到,  
回到恆春, 我們再往恆春古城區去找出火區






有人在出火區賣號稱在這裡烤的蛋和地瓜
吃過亞曼達的早餐後, 我們除了吃小姑幫我們準備的水果外
中餐一方面不覺得餓,  另一方面一路上也沒看到想吃的好料
兩三點到出火區已經有餓感了, 所以啊! 這裡的烤蛋和地瓜吃起來特別香



3/11我們在墾丁那天剛好遇上日本發生地震+海嘯
在車上我們沒收聽廣播,  所以不知道這世紀大災難
回到迷路民宿,  一進門,  管家就告訴我們五點半以前不要到海邊去
老公一聽到這麼可怕的事, 趕緊進房看新聞報導
台灣的媒體一直在強調台灣也進入海嘯的危險區域
老公堅持六點以後再去墾丁大街



確定沒有海嘯, 我們才敢出門
第二晚的晚餐在有點冷清的墾丁大街解決


高梁酒香腸的生意很好, 衝著高粱酒,  我們也買了
有淡淡的高粱酒味滿好吃的
晚餐我們打算就買路邊攤的各式台灣小吃填飽肚子
我還在美式餐店買一大盒的番茄生菜沙拉回民宿吃
老公一定要買的滷味小吃配酒當宵夜





墾丁大街連動物也瘋狂, 我才剛打開相機拍了一下
店員就過來制止說不能拍照
真是奇怪, 這有專利版權嗎? 不能拍
這又不是多麼特別的玩具, 難道只有這家專賣嗎?



墾丁大街賣脆皮湯包的老闆就希望妳幫他拍照做宣傳


如果要在迷路民宿吃晚餐,  一定要在一週前定才吃得到
附贈的早餐九點才有得吃





迷路民宿的早餐好看又好吃, 麵包超好吃的
老公只吃兩塊,  剩下都是我吃掉的, 以往都是我吃得少
麵包實在太好吃了,   老公不吃了, 我就通通給它吃光光  
唯一不好吃的是奇異果,  納悶的是
明明奇異果硬硬的一定不好吃
為什麼一定要拿奇異果來配色
是不是硬硬的比較好削皮的關係?  酸死了ㄋㄟ
惜福! 惜福!  還是把它吃光光




一大早民宿只聽到蟲鳴鳥叫雞啼狗吠的聲音
迷路民宿吃得好住得好,  是一個寧靜的住宿環境
住宿當晚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半夜12點我準備睡覺時
剛好樓下有房客進駐,  可能是幾個年輕人
他們在樓下餐廳大聲喧鬧
他們一定不知道他們的喧鬧聲順著樓梯傳到我們房來
夜深人靜的,  他們的聲音特別響亮
我在猶豫我要不要下樓去提醒他們夜已深了
我怕說了會得罪人, 我是個沒膽的俗辣,  尤其是老公又已經呼呼大睡了
我當時想說再給他們半個小時的時間
如果他們還是這麼吵,  我就下樓去跟他們說
還好白天的觀光讓我夠累了
在我擔心會得罪人之前我已經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