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搭高鐵省時, 為了不浪費時間, 我們買一大早七點半的票
之前看到常搭高鐵到南部上課的Vicki運氣不好常碰到很吵的乘客
可能是一大早,  大部分的人跟我一樣晚睡又起早, 這班乘客大多在補眠
車廂內除了車子本身快速飛馳轟轟轟的聲音外, 都沒聽到人聲
七點半的車,  我們六點半就要出門, 又因為要先帶狗出去解放
我的鬧鐘定在5點45分, 沒睡飽是正常的, 
第一次搭高鐵,  什麼都新鮮, 每停一站就算一下時間
然後驚呼怎麼這麼快,  還有即使尿不急, 也要去廁所上上看 
所以在高鐵上我都沒有補眠



每次出遊都會事先把住的地方搞定才敢安心出門
這次想說來個不一樣的方式, 只先定亞曼達一個晚上的部份
第二晚的臨時再到墾丁大街找, 民宿這麼多, 又是淡季
應該不愁沒地方住的, 前一陣子到好市多買了這套旅遊書
出門前一晚, 想想還是先看看這套書墾丁的民宿
不過不知道在忙什麼, 到了半夜才匆匆影印兩家資料
美食民宿介紹了墾丁兩家民宿,  我先看到迷路為了看花這家的資料
迷路的風格很吸引我, 就不太想看和考慮另外一家了



沒想到回來之後, 仔細再看一下書裡介紹另一家的資訊
一看之下竟然是亞曼達隔壁的南灣伊朵(是關係企業)
住房外面的庭園造景很漂亮, 那天我也要求參觀民宿房間
屋內陳設還很新很漂亮, 很推薦要來墾丁的話可以考慮住這
(亞曼達和伊朵的餐廳都在同一個餐廳用餐的)



可以帶狗來, 可是狗要住在外面的狗屋 
(有幾個人會放心會願意讓狗住外面?)
南灣伊朵是題外話,  迷路 為了看花 緩民宿才是重點



民宿的名稱很特別, 大門用不同長短的木板拼裝的也很有特色
住進亞曼達後, 我馬上打電話到迷路訂房並且馬上去付一千元訂金
迷路不在墾丁大街的鬧區,  迷路在關山看似很偏僻的地方
如果沒有管家的報路,  恐怕不好找



在迷路的院子就可以看到海了



房間名稱叫冷酷意境, 簡單又兼具時尚的意境,  我愛
簡約俐落的風格跟亞曼達貴氣的風格迥異













大片的窗戶, 好像裝了框的風景畫, 超美的
美景相伴之下洗澡上廁所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說說而已啦! 我們還是將窗簾拉下)
這裡的浴缸只夠一個人躺下來, 不夠大洗鴛鴦浴






沐浴用的是阿原洗澡洗頭水喔!
順便一提, 這裡沒提供牙刷牙膏的
事先不知道, 早知道就該把亞曼達的牙刷帶過來
只好又到外面買了 , 這裡很偏僻
所謂的外面,  可是要開車到好遠的地方去才有得買喔!





連水壺茶杯都很冷酷



茶包


說到茶, 一check in時, 管家就告訴我們, 
黑板上的除了酒類外的咖啡和茶會無限量供應到晚上9點



一進門我們點了玫瑰綠茶和卡布奇諾
也只有玫瑰綠茶我可以喝的


 
雖然只有10坪大的房間, 床前有整片透明的落地窗
再加上澡間大片的窗戶, 屋內沒有隔間,
白天自然採光根本不必開燈, 陽光灑進屋裡的感覺很溫暖




走出陽台可以看到海



從陽台可以看到整個院子



這是隔壁房的陽台


洗手台



飛利浦的音響


很有意境的走道



迷路樓下的用餐區有有大片大片可以自然採光的窗戶, 
我好喜歡陽光灑進屋裡的感覺, 好美喔!
晚上寫迷路, 寫寫停停,  照片中溫暖的陽光,  
讓我現在有時間上的錯亂, 我以為現在是白天
讓我忘記現在已經半夜了


舒適的木造閱讀室, 有書也有CD  DVD可以借到房間內使用



在迷路的院子就可以看到海



住宿當天下午天氣非常好,  雖然已經近傍晚了
可是面對著陽光大海躺著, 太陽光還是非常刺眼
連我的太陽眼鏡都無法濾光, 我只好倒著躺




院子裡有個游泳池,  這時候還沒蓄水






我們就住在最右邊有木材網的三樓



迷路是個度假的好所在, 非常安靜, 彷彿與世隔絕
在這裡可以完全的放鬆,  我非常推薦這家民宿
這裡有七間風格完全不同的房間, 官網迷路在這兒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