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又跟我們去參加路跑賽了,  路跑協會每年每月的賽事都固定是那幾場
三月份都在國道舉辦, 這個地方最大的缺點是停車非常不方便
每年來每年都找停車位找到要抓狂, 如果住台北市的話搭大眾運輸很方便
我們從鶯歌去,  不自己開車的話非常不方便, 每次路跑都要五點多摸黑出門
這麼早出門, 到了會場附近還是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這次還停到承德路去
找停車位花了不少時間, 開車的人找到快瘋了, 看時間慢慢逼近了
只好死心到遠一點的地方停, 把走到會場這一大段路當成是跑前熱身
急忙停好車, 然後用跑的趕到會場, 尿急了, 輪流到哈密街的保安宮解決

每次路跑當天起床後我絕對是滴水不沾的, 而且起床後第一件事
我一定要想辦法先上完大號, 因為我很怕要在會場上廁所
如果是在市府廣場前出發的話還好, 不愁沒地方上廁所
其他的大多是臨時的流動廁所,  起跑前常常上廁所的大排長籠
我上過一次流動廁所, 之後再也不敢上那種廁所了
因為髒死了, 很噁心


這次寄放衣物的移到高速公路上,  找停車位花了不少時間,   
五分鐘前人家已經起跑了, 起跑處已經沒多少人了


國際性大型賽通常參加的人很多, 慢一點出發不會跟人家在那邊擠
這樣Mix會比較自在一些





因為人少,  拔拔說要放開牽繩讓Mix自由行一小段,  可是才大約一分鐘而已
有一隻好像是工作人員的米克斯狗出現了,  兩隻互相打了招呼
拔拔怕Mix會跟這隻狗亂亂跑, 只好再套上牽繩了


前兩天冷死了,  我冷怕了,  跑步的時候我穿了高領杉,  
天陰陰的高架道上風勢不小, 去程順風不覺得累, 回程逆風跑起來吃力多了
這次賽前我一樣沒有充分練習,  再加上停車停得好遠, 一路趕跑到會場
還沒正式上路跑,  我已經喘到不行, 氣沒調順跑起來很累, 
跑不到一公里我已經覺得我不行了,  一上路就出現不想跑的念頭
不過我知道既然上路了我一定可以撐下去的, 我也一定會撐下去的


到這裡表示已經跑完五公里了,  從這裡開始真正感受到逆風的阻力
這次的削肩背心很合身,  單穿很OK, 天冷要加件長袖在裡面看起來不是很順眼
所以我還是穿上回 k.swiss的背心跑





影片可以聽到很大的風聲, 還好一大早陰天沒出太陽,  
記得以往好天氣在這兒跑步, 回程向陽無處躲太陽, 
即使擦了防曬, 斗大的汗珠早把防曬洗掉了, 愛水的老人家總是會擔心的
邊跑還邊擔心毒辣的紫外線會把我的老臉曬黑曬出斑又曬出更多的皺紋來
愛跑的這些問題都躲不了的,  去上有氧舞蹈時站在滿是鏡子的教室
鏡子前我的老皮就是比人家黑一點, 夏天的時候更是嚴重



要死要活地終於跑到剩下最後一公里了, 
上個星期有氧舞蹈課上到兩條大腿肌肉酸痛, 剛開始起跑時酸痛的症狀很明顯
跑到最後麻痺了都沒感覺了,  我知道隔天一定更會有酸痛的感覺的



終於要跑完了


Mix你的眼睛看哪裡啊! 這次只看到另外一隻米格魯來跑步, 
以前比較多人帶狗來跑, 不知怎的現在來跑的狗這麼少


跑完要趕著去結紮車會場, 沒有去領會場的餐包, 又走大段的路回去開車
剛跑完10公里, 走這段路不算什麼, 但是肚子餓得咕咕叫, 
半路去永和豆漿吃早點, 運動完飽餐一頓的感覺很讓人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