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參加路跑都要摸黑出門, 冬天尤其辛苦, 還好這次天氣很好, 跑起來很舒服


什麼叫萬頭躜動......


什麼叫人山人海........


我把像機拿給一位站在高處好像是工作人員拍照的老兄
請他幫我拍下參加iNG路跑人山人海萬頭躜動的畫面, 他也讓我們入鏡
我來不及知道他把鏡頭對準我們, 因此照片中的我就這一副張嘴的呆相
老公知道要拍照還比了手勢


寄物處也擠滿了參賽的人


跑前來一張合照


這種大型路跑賽起跑點一定是寸步難行,  一定要花上五分鐘以上的時間才能真正開跑
我們這次賽前有比較認真練習, 這次一開始我的氣調得很順, 完全沒有所謂的撞牆期
也沒有跑得要死要活的,  老公也說他這次跑起來整體上比上次好許多,  真的有練習有差
每次跑完都會有人會問我得第幾名, 第一名啦!  我都這樣回答, 因為每次跑步是在跟自己比賽
早期我都會帶著手錶跑, 我想確實知道自己花了多少時間跑完, 到後來我在意的不是時間的長短
而是我當下的體能狀態, 我們不是職業選手, 我們只是來運動, 跟上萬人一起跑步是件很好玩的事


人太多了, 多到連中點折返處也是擠到只能用步行的方式前進,  九公里和長程的在此分道揚鑣




有位帥哥背著產品的看板跑九公里


廣告效果相當好, 他也差不多跟我同一時間跑回終點, 我看他滿身大汗, 衣服都溼透了
他老兄也很辛苦, 背著看板跑應該很累的


我們九公里才跑到大概不到3公里, 九公里第一名已經折返跑回來了
我們往回跑還沒跑到終點, 人家半程21公里的第一名也已經跑回來了,  人家是pro級的
業餘組的要讓路囉!


終點


大家蹲在地上綁鞋帶嗎?  No, 大家是在拆鞋帶上的晶片好換回一百元押金
這次比較貼心, 隨處有工作人員可以還晶片退錢, (照片中右邊面對鏡頭站立的), 
不像以前要排長長的隊伍還晶片


還完晶片領完餐包換好衣服後,  我到終點處去等老公, 想幫他拍跑完半程的英姿
全程的第一名世界好手跑回來時, 很多半程的參賽者都還在半路努力當中呢!


這些都是半程的跑者


台灣全程的第一名跑者


擠到一個好位置, 一直睜大眼睛看老公回來了沒? 看看時間也該回來了, 
真是奇怪, 我就是看不到他, 等他打電話找我時, 我才知道這次又沒拍到他了


這隻不到一歲的米克斯是參加半程的, 看它一副輕鬆地跑回來
每年ING的路跑參加的人很踴躍,  我不想帶Mix參加這麼擁擠的路跑
不想讓Mix帶著很大的壓迫感參加, 我也不想太累還要分心照顧他
這次就沒帶它一起跑, 等下回場子小一點再帶它一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