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球場時在土地公廟旁看到一隻新來的小白, 是公狗,  外表還很乾淨
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 唉!  把小不點的早餐先倒一半給它吃,  我如果倒飼料
路狗靠得比較近的話, 臭Hego就會兇人家, 看來它是餓了, 臭Hego沒把它兇走
小不點今天只好少吃一半了


回來時看到小白跟社區兩隻狗在一起


這隻老公狗一直纏著這隻不到一歲的大耳黃母狗,  看來又是正值發情期
我怕社區不久後又會出現一堆沒人管的小幼幼, 找到大耳黃的家, 想叫他們帶它去結紮, 
只見老阿嬤在樓下,  老阿嬤說最近好多狗在家附近出沒, 我告訴狗要結紮的事
老阿嬤問說要多少錢,  狗是兒子養的,  我請老阿嬤把樓上的兒子請下來,
好讓我把去醫院的事告訴他,  沒多久一個中年男子出來, 我又說了一遍
中年男子說狗是他女兒養的,  不知道他女兒要不要紮狗, 我說不紮也不行了
過兩個月會有一群小幼幼出生的, 到時候你們要怎麼辦, 自己養還是丟掉呢?!
我跟他要女兒的手機號碼, 他說記不得還要查, 我說那晚上我再來找他女兒說
晚上去找他們, 樓下鐵門關了, 樓上燈亮著, 按了電鈴聽到大耳黃在屋內汪了幾聲
等了好一會兒沒人來應門, 晚上刮著冷風冷死我了, 只好改天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