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生下的11隻小寶貝, 好像只有三隻被人帶回家養, 其他的聽說都被帶到工地去了
一直想帶小黃去結紮,  老是得不到實際上可以幫忙的人的合作, 只好自己做主了
今早約了陳醫師來吹箭


我先到雜貨店附近去看看小黃出沒的狀況, 跟正在賣早餐的雜貨店老板娘說明
小黃頗有警戒心地防著我,  以前餵過它, 帶著狗我不想太靠近它時
(怕臭Hego會兇它) 小黃卻常常想靠近我, 現在卻感覺到氣氛不對一直逃避我


不想打草驚蛇, 耐心等陳醫師到來,  老闆娘說等會兒會拿熱狗引它過來


小黃也覺得今早一定有鬼,  要不無緣無故怎會有這樣好康可以享受呢!
邊吃邊警戒, 看到陳醫師手中拿隻長棍, 它更是不安


陳醫師最後坐上Mix拔開的車, 想從車上吹箭, 這小黃依然神經兮兮地四處張望
隨時想落跑


感覺不對拔腿想跑, 老闆娘端著一盤鹽水雞口中一直叫著小黃過來


出雙入對的黑狗汪汪, 搞不清楚狀況, 也知道不是衝著它來的, 老神在在
肖想地上的美食, 可是一直被趕, 吃不到, 只能在旁邊流口水


小黃耐不住雞肉的誘惑, 又驚驚地走過來吃, 陳醫師這會兒瞄準它
碰一聲, 沒射中小黃, 打中旁邊的鐵板, 把小黃給嚇走了, 附近四處找不到它
情商黑狗汪汪家將大門打開, 等看看小黃會不會回來他家院子


正當陳醫師想打道回醫院時, 小黃突然冒出來朝院子大門走進去
趕緊將大門關上, 小黃知道大勢不妙, 很想逃竄


不安地躲來躲去, 此時陳醫師也趕緊準備好


對院子內的地形狀況不是太了解,  只臨時擋了兩個可能讓小黃逃出去的地方
誰知小黃跳到院子內最邊邊的無蓋水溝躲著, 最後沿著水溝直直走去
直到看不到它的蹤影,  我們一直研究這水溝會通到哪裡去,  後來猜想
小黃只是躲進看不到的的那一截去, 晚一點等風聲沒了, 它應該會倒退嚕出來的
抓狗最怕一次沒成功, 下次搞不好要花更大的力氣才抓得到它
留電話給屋主, 希望看到小黃在他家院子遊蕩時, 趕緊將大門深鎖
我們再連絡陳醫師過來, 老天保佑, 不要拖太久喔! 因為過不了多久
我猜又快到發情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