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剩下這五隻小幼幼,  我最喜歡的大白熊有天晚上雜貨店老闆帶著想養的人去把它帶走了


昨天有人來電詢問, 我也很擔心下了幾天雨, 這些小可愛不知好不好
早上特意趁著帶狗出門時來到這裡來看他們


把它們綁在貨車旁


小可愛好奇地看著我家狗子, 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只敢遠觀


菜園旁邊有個貨櫃屋,  菜園女主人真好心,  不只讓他們可以進入貨櫃屋,
還將她家走失狗狗的飼料拿來餵它們






沒在鏡頭裏的另外一隻是膽子最大的,  我蹲下拍照,   它的腳ㄚ子就一直往我身上趴


No. 1    就這隻膽子比較大的女生


No. 2 女生


No. 3  膽子比較小的女生


No. 4  僅剩一隻白色的女生


No. 5  唯一的男生


狗媽媽,  它隨後也跟著我們屁股後去看他的孩子


屋主的黑狗,  也許是這群小幼幼的爹爹也跟著一起來看熱鬧

想看狗的人可以來到----鶯歌鎮湖山路54巷的欣怡便利商店
請雜貨店老闆帶你去選狗,   現在狗在三不管地帶的空地
隨時都可以來看狗的,  如果想問路的就可以打Mix 媽的手機 0930-888-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