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最裡面的就是最膽小的一隻)
斷斷續續有人問起這一大窩小幼幼, 但都只是問問的階段,
目前由我這邊的訊息送出去的只有一隻, 一隻社區的人領回去養
聽雜貨店的老闆轉述說有三隻屋主自行帶到他們的工地放養
至於什麼樣的工地,  我不知道, 好久沒看到這些小幼幼了
每次路過大門深鎖的庭院, 也不好有事沒事就去按人家的門鈴
除非有人想來看狗, 否則難有機會去看剩下的小幼幼


我的留言版上有人問起這群幼幼, 今天特地去按屋主的門鈴
只是按了三次鈴沒見人影來應門, 從透明的大門望裡面的大庭院
只見下腹的乳房還下垂得厲害的狗媽媽和另一隻屋主的大黑狗在院子曬太陽外
看不到任何一隻小幼幼, 無法確定小狗是否一隻都不剩了, 剛好隔壁人家門開著
我跟主人說明想藉從他家院子看看那群小狗狗還在不在,
這主人說他看見後面的空地有好幾隻小狗狗, 我要找的狗應該就是那群
這麼說來, 這些小幼幼被放逐到空地去了


見我到來,  這六隻不知人間疾苦的小可愛咿咿嗚嗚快樂地迎向我來
擠在我腳邊打轉,  有一隻特別膽小躲著不敢出來,  剩下的狗狗就是這些顏色的狗狗
最膽小那隻到我離開都沒出來一下


白色的剩兩隻,  我稱做大白熊的是右邊這隻白色的,  目前還是這群中最大的一隻
另一隻比較小只有大白熊的一半大




一隻一隻檢查他們的性別,  只有這隻是小男生,  其餘五隻都是女生


黑嘴管(台語)的小女生




大白熊和唯一的男生


最膽小的一看我靠近拍照又躲到更裡面去


最膽小的嘴嘴更黑喲! 


比大白熊小一大號的另一隻淺白色女生




我是唯一的男生啦!




天氣越來越冷了,  我想它現在的個子還能躲到木板下方
看樣子,  原屋主只是把這些小幼幼放逐出來讓它門自己過活
也許沒打算請補狗隊來抓吧! 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各位看倌的親朋好友如果不嫌棄想要養一隻台灣米克斯犬的話
請跟Mix媽聯絡 0930-888-543
或是在這裡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