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s的鮮切牛排是我已經肖想很久的餐點, 最近終於吃到了
有多種點餐方式可供選擇, 我選擇的是鮮切套餐, 
價錢是以我選擇鮮切的牛排秤重後的價格再加上280元
Mix拔點的是個人套餐之法國鵝肝美國菲力牛排Toros個人專屬套餐


我選擇肋眼部位, 小吃的我怕吃不完,  請師傅切小片一點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麵包,  熱呼呼的超好吃的,  附帶三種沾醬
由左依序為甜奶油,  橄攬油+醋,  羅勒醬, 三種都好好吃
只是為了肚子能裝得下後面更誘人的美食, 我不敢吃太多非常好吃的手工麵包


右: 我的開胃菜--酸奶油煙燻鮭魚, 我超愛的
左:  Mix拔的蒜味香草烤田螺


左:  我的義式蔬菜湯, 我偏愛這樣的湯品
右:  Mix拔的蟹肉蜜瓜湯, 有創意又好喝的哈蜜瓜熬成出來的湯,  有著天然的甜味


左:  不用說一定是我的最愛季節鮮果沙拉
右:  鮪魚馬鈴薯沙拉
主菜鮮切牛排還沒上, 以上的前菜就讓我有九分飽了, 其每次去吃牛排大餐
我最愛的其實是牛排主餐前的這些前菜,  我很希望牛排餐廳可以不點牛排
可以專門點這些前菜來吃就好了,  因為我比較小吃, 再加上牛排就太撐了


上牛排前, 餐廳很貼心地先奉上牙線棒, 好讓你喀牛排塞到牙縫時可以隨時用上


左: Mix拔的鵝肝菲力牛排, 厚厚的牛排, 五分熟鮮嫩可口,  鵝肝也好好吃喔!
右: 我的肋眼排, 我不該點肋眼, 因為這個部位比較寬大, 為了怕吃不完
又不能切太厚, 可是切得太薄就吃不出牛排的鮮嫩還有師傅的烤功來
怕吃不完只好切薄一點, 所以破壞了應有的水準 


薄薄一片牛排塊還是讓我撐到不行


鮮嫩的牛排要配薄鹽才吃得出牛排原味來



左:  法式名點舒芙蕾香草口味的, 好甜喔! 
右: 原味重乳酪蛋糕, 肚子實在太撐了, 原本愛吃的都不是那麼美味了


我的熱洋甘菊茶, Mix拔一定是喝咖啡囉!


士林的Toros總的來說用餐環境, 服務品質,  和餐點都非常棒
除了招牌鮮切牛排外, 還有龍蝦, 羊排, 雞肉,  豬腳和圓鱈可供選擇喔!


Toros Steak House
士林店 02-2883-0366
內湖店 02-2796-7999
板橋店 02-8964-7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