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必備的日用品, 同時使用犬用的尿布墊和成人用的大號看護墊

上一次剛用完的IRIS的犬用尿布墊,  一包兩百片650元
效果不是很好, 尿多的時候底部會滲出尿來, 每次舖在地上擠尿時
尿一多滲透到地上, 我還得再擦地一次, 通常我是拿在籠子裏墊過已經有尿漬的
廢物利用在沒尿到的地方當成出籠子擠尿用的墊子,  最近到延吉街補貨
他們介紹very much這款的尿布墊,  兩包208片500元


very much的尿布墊比IRIS的好用, 不會滲尿, 之前我才很得意地說
我擠尿的技術大有進步,  誰知沒幾天後一滴尿也擠不出來, 可是尿滴滴搭搭沒停過
提著它走路時, 沿路滴個不停, 抱它時若沒有用張尿布墊墊著, 衣服被滴濕了
去醫院時請醫師擠擠看, 一樣擠不出尿來,  醫師用試紙試驗後才知道又發炎了
吃了好幾天的藥才慢慢又可以擠出一些尿來, 只是感覺上還無法擠得很乾淨


晚上睡覺時, 曾用過一陣子的紙尿褲,  市面上我只找到S號的
但是對姥姥來說還是太大了,  湊合著使用一段時間,  到早上
下半身會濕搭搭的, 後來盡量晚睡來多幫它擠一泡尿
這樣早上尿量不會太多,   即使不包紙尿褲睡覺身體還不至於太濕
不過若是半夜喝太多水,   第二天下半身會全部濕搭搭的
就得幫它洗半身澡,  其實白天洗尿濕的腳或是屁股是常有的事


發炎還沒好時, 一直滴尿實在很麻煩,  於是幫它買件生理小褲褲
裡面墊著女生的生理衛生棉墊,  小小一件褲褲要粘上衛生棉墊再穿上
以為只是小事一樁, 誰知非常難搞, 沒經驗還是我手拙, 花了好一些時間才搞定
小小薄薄一片撐不久,  很快地連小褲褲都濕透了, 後來就放棄給它穿小褲褲了
去到哪尿布墊就墊到哪,  犬用和成人用的尿布墊是目前姥姥最大的消耗品


姥姥目前胃口還不錯, 現在都吃一般小顆乾飼料, 少量多餐, 每次出籠子都會吃一些
只是有個怪現象,  後腳剛癱瘓那陣子的體重狂降500公克, 後來有將體重補回來了
最近又發現體重又掉了300-400公克,  醫師一度懷疑他是否有糖尿病
還好檢驗後排除這個疑慮, 醫師建議體重最好保持在3公斤,  努力加餐飯
下次再看看體重是否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