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週休二日, 台北近郊桃園大溪附近的休閒據點, 上網隨便一查
可以去的地方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 在鶯歌, 要去這些地方真是方便又省時

連結桃園和鶯歌, 有鶯桃路+桃鶯路, 到大溪也有一條大鶯路, 不會塞車的路線
大鶯路走到底, 左轉武嶺橋, 過橋左轉就可以到大溪老街
過橋直走, 大溪康莊路上也有好多休閑去處, 像河岸森林可以半日遊,
大溪的復興路, 一路上休閒玩樂的農場更是多倒數不清

這次我帶著席丹到大溪花海農場, 席丹從小出門就讓它一上車就進運輸籠
所以, 一直以來不管短程或長程, 它可以很安靜地呆在運輸籠, 不吵不鬧
這次我看它一上車沒多久就趴下來睡覺, 一直到目的地, 非常好的習慣

不像Hego, 可能是從小就一直跟Mix同車出門慣了, 坐車也一直沒把它關運輸籠
如果單獨帶它出門,  常會從喉嚨發出咿咿嗚嗚的聲音, 在車上不太會趴下來睡覺
Mix一上車異常興奮, 車開動沒多久就可以很安靜很自在, 或坐, 靜靜看窗外風景
或趴著, 乖乖睡覺, 只是路上有交通指揮, 手拿著指揮棒揮來揮去, 加上哨音
會讓它非常緊張激動, 還好愛吃鬼, 任何零時都可以馬上轉移它的注意力
Emma, 坐車只要有人抱它都不成問題, 但如果只有我單獨帶它出門
籠子一定要放在駕駛座旁, 讓它看得見我,  它才會安靜呆在籠內
所以, 狗子要從小養成坐車的好習慣,  出門主人才沒煩惱


大溪花海入門票100元+停車費50元, 剛進來會覺得這個農場很大
又看到有遊園車, 更讓我以為很大, 實際上走一圈, 沒大到需要坐遊園車啦!


這片花卉區, 很明顯看出是彷自北海道的花田,  這個季節沒什麼特別漂亮的花
不過遊客真的很多, 到處有人在拍照, 園區的最上方有可愛動物區
有馬, 香榭豬,  還有一些小動物, 居高臨下, 視野遼闊


連這兩隻黃金獵犬, 都算是動物區內供人觀賞的對象, 看不出這兩隻黃金的必要性
外面到處都可以看到黃金獵犬,  不是長相特殊, 又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藝表演??
席丹看到這些動物, 背脊的毛從頭豎到尾, 怕怕的, 不過還是很勇敢的小心翼翼靠近


情人的鐘, 天氣灰濛濛的, 不過沒下雨, 也沒太陽, 氣溫剛剛好


花草育嬰房, 裡面販賣著一些花花草草的小盆栽


香草園區


我帶席丹到這塊有柵欄的斜坡草地小玩一番, 席丹一到草地異常興奮
沒有人會想到帶狗進來,  更沒有人會進來這草皮, 最棒的是沒人趕我們


我只是小跑給它追一下, 它就起肖地自己上上下下跑起來了, 自己玩得很快樂


梵谷之家西餐廳, 衝著*梵谷之家*的名號, 一定要進去吃吃看,  跟莫內餐坊一較高下


外面的露天餐區, 屋簷不時噴出水氣


席丹好奇地望著屋簷噴出的水氣


餐廳內部, 值得一提的是狗可以入內跟著主人用餐 (不過沒有狗餐)


沒有狗餐,  沒關係,  我們自備, 吃完飼料,  席丹很乖地在旁邊等我喝下午茶


下午茶一客200元
一塊起司蛋糕,   so so
三塊一般下午茶的餅乾, 奇怪的是餅乾軟軟的, 這種餅乾應該是又硬又紮實的才對
放太久了還是保存不夠完善, 總之吃起來怪怪的
果汁, 罐裝的柳橙汁
還奉送一只印有大溪花海字樣圖樣的小咖啡杯
我倒是希望這杯子的成本拿去提升下午茶的水準, 比較實在
埔里提摩太山莊的莫內餐坊, 比大溪的梵谷之家略勝一籌,梵谷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