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台光香草世界, 工作人員告訴我走一條幽靜的道路也可以到台中
真的是一條幽靜的道路, 一路上沒什麼人車, 兩旁悠閒農村風景讓人心曠神怡
半路上看到中台禪寺的招牌, 我不是很想進去, 老人家想去,  順路就停車進去


繼續上路, 不久就看到提摩太山莊的指示牌
當初訂房, 沒考慮這家民宿, 是因為它跟我想走的路線不順路
基於好奇心, 於是跟著指示牌想去一瞧究竟
這個地方真的很偏僻,  雖然有指示牌, 我還是會懷疑真有這個地方嗎?
住宿區, 不接受非住客的參觀, 因此大門深鎖


停車場的指標真是可愛又別緻呢! 


日式的庭園設計, 跟莫內的畫作有幾分神似之處


附設的莫內餐坊, Menu都很莫內  


下午茶的價位還算ok  


餐廳內部, 窗明几淨,在裡面用餐真的很舒服   


還有悠閒的戶外用餐景觀區, 餐廳外圍屋簷每分鐘噴出的水氣, 讓小朋友玩得不易樂乎! 


我們點了兩份下午茶,  小朋友點手工現烤餅乾, 跟一般下午茶的餅乾一樣很甜
我點起酥, 也是現烤的, 熱熱的好吃,  老娘沒點, 說是不餓, 不知真不餓還是幫我省錢
我還是跟她一起分著吃


小朋友的現打蘋果汁, 真的是現打的, 很新鮮
我的是芬蘭果汁, 也是現打的, 忘了是哪些水果合打的, 只記得有檸檬, 微酸很好喝
當時下午茶時間, 客人不多, 餐都是現做的, 因此出餐速度真的很慢
住宿的外圍環境真的很優雅, 想必住宿內部的品質應該也不差
沒來住,  來這兒走走喝下午茶也是不錯的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