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鯉魚潭開車出來到中山路右轉繼續往前走, 下一站是*台光香草世界*
娘說想在車上休息等我們, 我想想不行, 這樣我有壓力,
我不知道會在裡面待多久, 還要一直掛念著在車上等著的老人家, 不好玩
於是我要老娘進去裡面的餐廳休息


這裡有小型的香草示範種植區, 香草成品販售




處處可見精緻景觀(花園裡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玩藝兒, 我沒拍, 怕電池電力不夠, 另外一顆電池也厚著臉皮請商家再繼續充電)


可以在美麗氣氛又好的戶外悠閒地喝著下午茶


雖然是星期天, 不見幾個遊客, 工作人員說它們這裡是寓教於樂的地方
大多接的是團體遊客




優雅的室內用餐區, 我最喜歡在這種有意境的地方吃東西


光是看每桌上不同小小的花藝, 就可看出他們用心在經營整個餐廳的氣氛
每桌只有一小盆, 我為了拍照, 私自給人家搬動的


娘點了一份番茄咖哩燴飯, 沒想到這裡全是素食養生餐喔!
簡餐附果凍.南瓜農湯和香草茶--190元
我吃了一口燴飯, 唉喲! 粉辣的, 娘還說這裡的南瓜湯比牛耳石雕那裡的好吃


我和小朋友點了厚片吐司. 香草果凍. 和珊瑚草木瓜生菜--180元
通通很好吃喔!


這是簡餐附的一杯香草茶, 好幾種新鮮的天然香草現泡的, 保養喉嚨的
只有一杯啦! 我是看到他們在櫃檯端出前, 看到裡面泡著香草的茶壺很美
順便拍照的


戶內戶外意境皆很美的一個香草教育農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