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家是透過電視的介紹得知的, 看起來兩家的環境都很優美,  食物看起來更是可口
來到南庄一定要去嚐嚐看是否真如介紹的一樣棒


兩家距離才一兩百公尺吧!  我們先到較遠的碧絡角去吃午餐, 碧絡角是客家話*角落*的意思
因為補假的關係,  中餐只有我們兩個人用餐, 進去要先買入門票一人150元可抵餐費


為了等一下再去山形玫瑰吃上一頓,  我們只點了一份日式火鍋共吃, 剛好300元
餐點多樣化


餐前土司,  土司只要裹上奶油去烤, 我都覺得好吃,  我已經忘了有無附茶飲


ㄟ, 這火鍋照片看起來好像不錯吃,   實際 吃起來so so , 扣掉不少印象分數


雖然算是非假日, 可是人家山形玫瑰完全不受補假的影響咧!  碧絡角的環境也不錯
置身寧靜舒適的山林中, 景色怡人, 不知為何他的生意就大不如山形玫瑰
是餐點的關係嗎?  我們只點一樣, 雖不滿意, 應該也不代表所有的餐都不好吧!
我真的搞不懂, 還是剛好只有這次被我遇上門可羅雀的窘境
如果生意不好,  腹地廣大的地方一定不好經營維持吧!  所以我猜應該是補假的關係
那天才會沒客人上們


我們用餐的地方是西餐聽


還有另外一棟建築是中式料理餐廳


這隻店兔不怕人, 你上前摸它,  它會整個身體趴下來享受你的按摩喔!


這隻狗一直跑去追雞, 主人也一直驅趕它, 很皮的一隻狗,  以追雞嚇雞為樂


整體環境的經營其實頗為用心,  忘了多拍一些餐廳內部的擺設


------------------------------------------------------------------------------------------------------------------


山形玫瑰入門票一人200元,  一樣可抵餐費,  非假日生意就好得很, 聽說假日若沒先訂位的話
那可是一位難求呢!


這裡的週遭環境一樣景色怡人, 來用餐的人大都人手一機到處拍照


有另外一個專區給帶寵物和吸菸的人用餐, 我帶了Emma,  理當到吸煙區去,  但我不想吸二手菸
帶著籠子,  硬ㄠ說我會把狗莊進籠子裡, 而且我的狗不會亂叫的, 說了老半天,  
店方才免其為難地讓我帶進去,  但限制我們不能上二樓餐區


有好幾區用餐區, 可以容納不少慕名而來的食客,  每區都掛滿了寫上到此一遊的團體或是個人的紀念話語, 
我猜想那木片是跟店家買的


雖然還不至於到座無虛席的地步,  但也差不到哪, 有人走了, 更多的人陸陸續續進來用餐呢!


我們點了一壺水果熱茶200元,  真的用水果去煮的, 順口,  餅乾很好吃, 不像一般下午茶的餅乾那樣甜
當晚在南庄老街看到一家咖啡屋有販賣這好吃的餅乾,  包裝亮麗的小糖果也很好吃


怕吃不完,  不敢點價位比較高的套餐,  只點兩樣輕食小點, 檸檬香雞柳--120元
小菜醃蘿蔔很好吃,  但是很辣喔


會牽絲的香酥乳酪條--120元, 兩樣都很合我們的口味


山形玫瑰一直都有住宿的服務,  房間只有兩三間,  一直沒對外公開, 少有人知道
要先跟櫃檯登記預約,  將來他們會增建房間, 到時才會正式對外公開住宿
這個小屋我猜想就是其中一間住宿房吧!


體型嬌小的母雞帶著可愛的小雞


看不出來這是廁所吧!  連廁所都被裝點如此詩意


山形玫瑰在環境的佈置上,  處處可見主人的巧思


到處都是拍照的好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