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我們正從楊梅經新埔開往關西途中,   我的肚子很餓了
讓我瞧見對面路邊的TICK 十點十分CAFE, 趕緊跟老公說好像是庭園餐廳


我們找不到車子入口處,  有看到人行入口處, 於是我先下車走進去問問看



車子入口在巷子裏






時鐘十點十分的樣子就像是打ˇ


點餐前, 我請問廁所在哪? 
答案是要走到百公尺之外, 接近車子入口處才是廁所所在地 
↓上個廁所要走這麼遠, 那先點完餐再去


↓廁所在這裡啦!


↓上完廁所, 我趁回餐廳的同時順便逛一下周遭的環境 &拍拍戶外照

有一片不小的草地, 可以帶狗進來室內用餐




有景色怡人的戶外用餐區












我想帶狗的人就盡量在室外用餐區比較好, 除非帶了籠子再進室內用餐比較適合


不同的角度拍草坪區,  很漂亮的一個庭園餐廳, 視野所及到處綠意盎然
圍籬外有草莓園






餐廳門口

門口的小人偶擺飾





室內自然採光最棒的一個角落


這個角落上方的採光玻璃是採繪的


室內用餐區整個氣氛充滿著英國貴族風,  明亮玻璃之後是老闆的住家
不對外公開, 不過店家讓我參觀老闆家的花園


老闆的家前面也有一塊草地, 家門前綁著一隻拉拉, 太靠近它會汪汪叫
叫聲非常之宏亮


草地上放養了幾隻土雞


老闆家門前有人工小河, 河內養了好多漂亮的魚


門裡面有個鐵籠養了另一隻好像是黃色混種台灣狗


從老闆家走上木板階就是主要室內餐廳

我已經餓昏了,  先吃優格莎拉和餅乾 ↓

莎拉的優格水果醬很爽口, 讚! ↑


 又過了許久,  餐前麵包和南瓜農湯↓緊接著端上來

烤熱的麵包, 不用說是好吃極了, 尤其是在餓昏之際更顯得可口
南瓜濃湯也不錯喝, 如果能夠濃稠一點相信會更棒的

在等主餐時, 我又開始注意餐廳內的擺飾

老闆是從事機械製造業者, 是以打造自己的家來經營這個休閑場所的
因此, 不惜成本從對岸購買這些玫瑰石餐桌


每張桌面的花色都不同




櫃檯




從櫃檯可以看到乾淨的廚房




↑用影片方式可以將整個環境看得更清楚, 一進餐廳我就給西西一個磨牙棒
在室內一直讓它待在運輸籠裏, 西西乖乖地啃它的零食, 汪都沒汪一聲
在陌生環境裡, 西西已經將籠子當成自己喜歡又安全的休息區




吃完零食它就呼呼大睡了, 很乖, 一點都不吵, 
乖到餐廳的人都沒注意到我們帶著一隻狗就擺在我們身旁


運輸籠顯然小了一點

主菜終於上來了

(左)我搞不清楚老公的套餐是什麼, 只知道是主要是牛肉片, 有點鹹但很下飯
因為鹹了一點, 又跟餐廳多要了一碗白飯來配, 不過說實在的原來給的飯比較少
(右)我的柏根地紅酒燴豚膝, 就是豬腿肉的部分, 肉質比較老, 份量是很足, 我的是單點


飯後甜點是茶凍, 水果是樹葡萄


樹葡萄的皮很厚帶點酸苦, 果肉有點像山竹, 右圖是裡面的籽


樹葡萄樹就在外面的草地旁


樹葡萄的果實就長在樹幹上, 深色的的就是已經熟了


水果茶


很棒的餐廳


正式營業才兩個多月, 假日來用餐的人還不多, 老闆不急著以營利為目的
還沒有大肆打廣告, 我想有這樣用心的經營者,  環境打造地如此優質
這麼棒的餐廳遲早名聲會打響的


用完餐要走前才把西西放出來, 這樣的階梯對短腿西來說又是太高了,
加上剛睡醒, 它不敢下來, 這個不必勉強它 , 這個不急, 慢慢來
總有一天它一定可以自己走下來的, 這次先讓我抱它下來


昨天很悶熱, 還好沒出大太陽, 草地上很涼快的




短腿跑個幾回運動就夠了

 
TICK 十點十分CAFE, 如果從北部走二高來, 下關西交流道往新竹方向開
很快就可以找到的, 關西鎮石光里76巷3-1號 03-586-0789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ickcafe-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