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欣賞Mix跑步的英姿,  週日陰陰的天氣最適合帶狗狗參加十公里路跑了


有10公里競賽組,  也有休閒組,  我們當然跑10公里的了


我們很喜歡運動, 尤其喜歡參加各種路跑賽事,  我都希望起跑時間可以很早很早
因為為了我的一張老臉, 怕太晚起跑, 毒辣的太陽會傷了我的老皮, 
那會是一樁再可怕不過的事了, 沒辦法, 年紀一把了要照顧老皮, 
沒有那個本錢可以揮霍自己的膚質,  but, 早早起跑也有另一種很無奈的事, 
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要早早起床啦!  尤其是冬天, 就要摸黑出門, 哎呀!  
不管怎樣, 每次路跑都是睡眠不足的狀況下去跑的,  這次夫妻倆都跑10公里的, 
所以可以帶Mix去跑,  沒多餘的早起時間帶它先去解放,   
也怕太晚出門找不到停車位, 因為帶狗一定無法搭乘接駁車的,  
就留著到會場再解決,  還好成犬有那本事憋, 仔細看右圖, 
可以看到米克施的小水柱在幫野花澆水喔!  嘻..嘻..


報名限額, 因此不會像國際賽事人數龐大, 不過也有好幾千人參加就是了
帶狗就不必跟大夥兒擠在一起暖身


趁大家都往起跑點移動後, 我們要來拍一張到此一跑的留念照 


等大家都出發得差不多了, 我們再起跑,  反正有晶片準確計時
而且我們能跑完就很棒了, 名次跟我們是絕緣的


參加的狗狗不多,  這兩隻背著國旗的愛國犬, 沒繫牽繩很自由, 也是乖狗一對
只是Mix拔覺得稍稍被這兩隻有騷擾到, 讓他牽著米克施跑有點吃力
Mix也很乖, 但是同類一直來打招呼, 它也會禮貌性回敬一下就會拉扯一下牽繩
後來距離拉開了, 就沒這困擾了


從八號水門這邊起跑,  天氣雖然陰涼, 可是咧!  一路都是逆風
我都跑得要死要活了, 還給我逆風, 很吃力ㄋㄟ


有沒有搞錯啊!  我沒命地才跑了三公里多, 第一名的年輕小伙子已經跑回來了
你們真的是刺激到老人家了


101大樓就在前方


折返點


加水站, 我就說不要這個時候給Mix喝水, 太喘了會嗆到
舔沒幾口水再跑時真的清了一下喉嚨


我就這樣一路拼命地在它們後面追趕, 我拖累了老公的速度
它們會等我, 看我跑得要死要活的,  Mix拔會偶而回頭問我會不會太快了
就是跟著它們屁股後面跑, 我的速度會一直很穩定地進行著
如果是我自己跑, 感到累的時候會不自覺放慢速度的, 所以ㄟ
跟著它們跑我的成績都會快一滴滴的,  在這段路碰到一位老阿伯
也是跑得要死要活的, 哎聲不斷, 還說他跑輸一隻狗真是沒啥小路用


為了幫我們拍照, Mix拔特意先跑到前頭去


終於跑完了, 感覺雙腳要跪下去了,  成績真的比自己跑時快幾分鐘, 
別小看這幾分鐘喔! 對我來說是很了不得的


又完成一次10公里路跑了, 跑完了我也變成紅面鴨了, Mix迫不及待地趴下來休息


又碰到另一隻自由的路跑同類


等拔拔去換回晶片的押金還有看有沒有餐包可以補充體力


真的渴了, 喝了好幾百c.c.的水


都過了 10幾分了還再喘, 它還是不習慣鏡頭對著它


跑前不能吃太多早餐, 跑完肚子餓得咕咕叫,  Adidas真是不體貼, 收了不少報名費ㄟ
居然沒像其他的路跑賽一樣發餐包, 只好回到士林永和豆漿店吃早餐


這家店已經開了很久了, 不管深夜清晨或是白天生意一直都很好
客人或多或少都沒不斷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