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媽笑我家狗子都曬月亮的小孩,
沒錯,  好一陣子都晚上才能帶它們出門大小便
晚上哪有太陽可以曬, 它們好久沒有聞到陽光的味道了
下午有機會可以帶一隻出門去散步, 我卻懶洋洋的


感冒真是不好玩, 我需要多休息, 需要放慢腳步
今天讓自己放假一天, 去市立中醫院看病, 接著到桃園皮膚科去
整天病懨懨的, 不過感覺到今天是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日子
小姑怕我太累了,  不管明天老人家有什麼需求
非關生命的事都暫緩一下, 小姑勸我明天再休息一天



常跑醫院, 狗子也無法像往常一樣可以在傍晚輪流出去走走
沒事只好通通宅在家裡
呆呆越來越可以宅在家了, 有次看籠子沒關好
被它睡到把門擠開了, 它照睡
平常玩累了也喜歡進籠子睡覺, 也喜歡把零食刁進籠去慢慢享用
喜歡籠子的小孩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