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喔!  又有路跑了, 雖然賽前都沒好好練跑,  每次都是跑得要死要活的
現在光靠一週三堂有陽氧舞蹈練腳力, 這期最後一次有氧舞蹈課
老師又給我們跳超累的拳擊有氧舞蹈, 跳完馬上給它有點腿軟,
我就是很喜歡這樣的運動方式, 這樣才真正有給它運動到, 還幫我跑前練一下腳力


一樣六點起跑, 五點多出門, 還好大清早車不多, 可以飆快一點


每次出門都很趕, 米克施一下車一定要馬上找地方尿上一大泡, 
嗯嗯就等到起跑後才在半路給我撿


遠遠跟著大家熱身


放一張自然又搞笑版,  等人家往起跑點去,  我們才去舞台前拍照留念, 
Mix還沒進入狀況很緊張, 拍個照動個不停, 還冷不防往我臉上抹口水, 
超噁心的


再等一等, 等人群都往起跑點去了偶棉再出發



工作人員催促大家快上路,  整個隊伍才不會拖得太長, 因為在市區
路口管制太酒會遭用路人抱怨的, 我們幾乎是最後才起跑的
聽到催促趕緊跑喔!  像機搖搖晃晃的, 看的人跟著跑囉!




才跑到第一個路口就遇紅燈被擋下來





今天參加的狗狗也不多,  遇到兩隻黑狗, 很像是上次揹國旗的愛國狗
另外有一隻柯基, 再加上Mix好像只有四隻狗狗



年年有舒跑盃路跑賽, 但純屬國內非國際大型賽事,  人數不會太太多
因此只開放仁愛路中間四線車道供跑步, 跑步空間顯得特別擁擠
半路還一度塞人不通呢!  慢慢地人潮才散開來,  這樣跑起來很吃力
也很危險,  不小心還會互相絆倒的


空間不足, 連加水區都是一堆人, 本來Mix拔要給Mix喝口水或沖個涼
看到這樣的景況只好作罷




終於跑到中點折返點, 小型路跑沒用晶片計時, 所以要拿中點信物手環




我們雖然比較慢出發,  我們還是慢慢趕過很多人, 往回跑時, 對向還有很多跑在我們之後的人
我今天有很認真地跑, 速度雖然沒比較快, 但是不像上次那樣感覺步伐很重好似拖著跑一樣



不只開放跑步的線路不多造成擁擠, 再加上沒用晶片計時, 一切都是人工化
到終點前還要排隊才能到終點領名次牌,  Mix就跟著擠在人群中


終點前只能慢慢地走動才能到達, 工作人員還不停地提醒大家, 一個接一個排隊慢慢來


跑完找個人少的地方等拔拔去領東西, 一起出來跑步時
只要我們有一人離開它的視線, Mix就會到處找, 一遇有人經過
頭就會湊過去聞一下, 有時會讓路過的人對突然伸過來的狗頭嚇一跳


領回來的有綠茶, 洗臉毛巾和能量動飲, 跑完肚子餓, 吃這能量動飲最健康, 還滿好吃的
也沒有餐包, 不記得以前舒跑盃有沒有餐包


把綠茶喝完, 可以拿空罐裝舒跑運動飲料, 無線暢飲,  but人很多要排長長的隊就是了
聽老公說有人拿著2或3公升的大瓶子去裝個夠, 右邊的大卡車就是裝著運動飲料
才能讓大家無限暢飲的


Mix也要補充水分, 沒帶碗, 用塑膠袋一樣可以喝的,  一口氣喝了好多水


等待的空檔, 就來給米克施打扮照相,  呵呵


再來跟剛跑完臉色暫時超好的我自拍一下, 狗狗很可憐, 都要被主人抓來亂拍一通, 
不情願也是要勉強一下嘛!  米克施緊張到耳朵用力往後豎


再來一張, Mix實在很無奈喔!


好多警專的學生來參加, 除了九公里的外還有三公里的休閒組
現場很是熱鬧,  我們要離開時, 三公里的才起跑呢!


米克施春季最後一跑, 再來天氣漸漸熱了,  狗狗不太適合跑了
下次就等秋天或是冬天再帶你跑了


路跑這樣的大場面, Mix參加過無數次了,  雖然會緊張, 但它已經習以為常了
Hego我們就不敢也不想帶它來過度驚嚇, 平常就在後山或是公園跑跑就夠了
上一次帶Mix來跑之後又回婆家去, 讓Hego獨自在家一整天
昨天對面的Luca阿嬤說我家兩隻大狗在我們出門一整天沒帶出門時
已經好久沒聽到它們會吹狗螺了, 我聽了好高興,  but, but,
Luca阿嬤說上次好不容易有聽到又再吹狗螺喔喔叫好久ㄟ
我想就是那次讓Hego它在家一整天時, 它不習慣獨自顧家才會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