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到球場去餵狗一定要走這條路,  舊鄰長這裡有四隻喵喵,  每到這裡
不用說, 臭Mo一定是四下張望找喵的, 喵哪裡有這麼容易被找到的, 
遠遠看到臭Mo這瘋婆子早已經找個隱密的位置把自己藏好了


不只是鄰長家有喵, 這一路到球場大約兩三百公尺就有不少家喵或是浪喵
所以MoMo桑這一路都不會無聊, 低頭不是聞地面找地點尿尿或嗯嗯,  而是找車底下的喵
或是頭抬得高高的東張西望像隻無頭蒼蠅漫無目的地找喵, 有天碰到這隻老神在在的可愛喵
大頭Mo看喵喵已經近乎抓狂了,  這隻貓只是靜靜地看著臭Mo在起肖


Hego一路上不知尿了幾泡尿了,  不專心的MoMo走到球場好不容易才尿一次


MoMo不只很會憋尿也很會憋屎,  像傍晚出門已經跑了半個小時了, 它也只是尿了兩次
都沒有拉屎, 回到家沒多久才在大門口拉屎, 憋了一肚子的屎真是有夠臭的
不臭才怪, 它大概兩天才拉一次又硬又臭又多的屎, 只要不下雨的話
每天不管長短程, 我家狗狗都可以出門兩次, 不過MoMo並不是出門都會嗯嗯的
排便習慣真的不好, 我家狗子每天差不多都可以拉兩次屎的

  
如果沒有強制它進籠子, 它不會像我家狗子都會主動進籠子去休息的
像這時候天冷了,  我家兩隻沒事就會窩在龍子裡的


MoMo的優點是隨時要它進籠子它都不會ㄍㄞ的, 即使是心不干情不願地進去




以前MoMo就不把Hego放在眼裡的, 現在相處的時間更長了
Hego在MoMo眼裡更是nothing,  兩隻常玩到最後不知誰先翻臉了
大呼小叫的, 有一次看到Hego已經不想玩了, MoMo還一直逼近
Hego聲嘶力竭地狂吠, MoMo怎會理會Hego這隻俗辣呢!
MoMo最後還把Hego壓在地上還露出不常見的齜牙列嘴
老公看MoMo那樣子還很怕MoMo會真的把Hego給咬下去, 我說安啦!
MoMo不會真的咬下去的, 只是臭Hego在它眼裡的地位越來越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