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安全帽卡在前面, 因為這是在餐廳特約停車場拍的

愛 上 義 大 利 廚 房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82巷2號
11:00AM - 10:00PM


這段時間常有機會跑竹圍漁港,  遇到吃飯時間也常就近在漁港解決
有次開到南崁附近想說隨便找家路邊攤或是小餐館填飽肚子就好了
開進巷子裏找停車位, 本來看好一家韓式小吃店毎人消費大概一百多元, 
無奈小小店面座無虛席, 只好再看看別家, 這家愛上義大利廚房不是很起眼
店裡店外看起來像是一般簡餐餐廳, 想說價位應該不會太高
正中午只有一桌客人用餐, 冷冷清清的,  走進去時還有點擔心會不好吃
我們是有眼不識泰山,  對這餐廳一無所知
這家店的主廚是台北非常有名隨意鳥地方餐廳出走的吳師傅開的店


拿起送上來的Menu一看, 哇!  主餐還不太便宜, 本沒有預定要吃大餐的
所以看到價格有點好像進了賊船一樣,  還好並沒有硬性規定得點套餐
可以單點的, 吳師傅說我們對台北士林地區熟一定知道隨意鳥地方這餐廳
可惜我們鄉下人沒去過也不知道, 他曾是那裡的大廚


我們點餐時那個吳師傅一直推薦這道奶油蟹鉗肉泡芙 + 自製蒜味麵包
他太努力推薦了一度讓我們誤會他的意圖,  我們當時也沒想要點這道的
這吳師傅一直說這道一定好吃, 點這道一定沒錯的,  說得沒點好像會遺憾終身般
我們只跟他點其他我們想吃的, 誰知上菜時第一道就端上這蟹肉泡芙+麵包
當時有點傻眼, 我們只好吃了,  老公滴咕說又沒點幹嘛硬上


還好蟹肉泡芙味道滿好的


奶油蟹肉還可以拿麵包沾著吃, 剛烤好的麵包口感很棒, 
老公對這道硬上的餐很有意見, 我說還好很好吃就不要計較了


橄欖油雞柳蒜味辣椒細圓麵, 我擔心辣椒會辣,  事實上辣椒只是甜椒
雞柳很嫩但量少了一點, 麵的入味口感很棒,  我很喜歡


起司紅油海鮮焗飯也很好吃, 我比較不喜歡點焗飯焗麵的
這東西吃一整份的話會覺得太膩


飯後水果西瓜,  這一餐吃下來八百多元, 原本兩人想吃頂多只花三四百元的餐
老公對於被硬多推銷一道餐很有意見, 我安慰他說還好全部的東西都還不錯吃啦!
就不要跟那吳師傅再計較了, 反正吃都吃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