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早上先去接四眼,  緊張的四眼一下樓就拉屎, 這樣也好,  
免得我們在車上又忍受令人暈眩噁心的屎味


接著再去接垂耳小黑, 原本會主動親人的小黑, 結個紮後變得有戒心了


上車沒多久一樣開始暈車流口水, 四眼還好會趴下來, 那小黑一直站著滿嘴滿是口水泡沫
後來還吐了一些, 那位到讓我以為是拉屎呢!





到了目的地,  兩隻似乎暈得不知道要出籠




結紮過的垂耳小黑也有了戒心, 不像上一次很主動過來吃好料, 
這次放了飼料人要走遠它才敢過來吃, 吃的時候還夾著尾巴呢!


這是阿灰
這次想抓灰虎斑,  本來蘇先生信誓旦旦地說有把握call到灰虎斑, 誰知周五通電話時
蘇先生又改口說沒法度ㄟ,  這阿灰有如驚弓之鳥,  任何風吹草動都會驚嚇到它
豪不相干路過的遊客祇是經過而已都會讓它嚇到拔腿就跑, 不知先前曾遭遇到人類什麼對待


看來很餓, 只是戒心太重, 它就是不進籠,  這裡狗多也不適合用誘捕籠



右邊這隻胸前有白毛的黑黑也是跟阿灰一樣急需趕緊抓去紮的汪汪
無奈它也是跟阿灰一樣有如身處草木皆兵的世界中, 也很想吃好料
就是不過來吃, 我們跟它們耗了許久, 差點要無功而返了



就在想收兵之際, 黑妹的姊妹花黑面姑適時出現了,  聞了聞, 繞了繞,  也不馬上進去
可能是小姑娘之前看到太多前輩貪吃被抓走了不敢貿然進去



我把挖空的肉罐一併放進去引誘它,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糖果近在眼前哪有不流口水的



舔舔空罐頭, 忍不住兩隻前腳再往前跨一大步上前吃鐵碗裡更多的好料
我心裡一直吶喊拜託快點再往前一點



吃了幾口心裡頭覺得怪怪吧! 它又退出籠子,  又繞著鐵籠轉一圈,  
趁這個時候我再把鐵碗往籠內再移進去一點,  果然是小孩子
黑面姑最後還是把兩之前腳跨進去吃, 可是兩隻後腳就是不進籠子
趁它吃得正爽之際, 我一個箭步過去把籠門關起來把它的屁股往前推
它ㄍㄞ了一聲後.............



我已經順利把它關進籠子了





先載回家關一晚上,  週日再去結紮, 乖小孩都沒吵鬧



今天汪汪喵喵總共有將近 30隻來結紮


黑面姑排在第一刀,  手術順利完成後, 我把它送到幸福陳醫師那裡住宿幾天
等完全復原後再送回漁港去


黑面姑手術後有剪耳以利於辨識,  黑面姑的臉蛋很女生很美的





廣告時間

這裡有喵喵送養  http://www.wretch.cc/blog/popoilu/15187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