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就把黑面姑接回家, 周六早上把它送回漁港去
怕它隔天坐車會暈會吐, 回家後不敢餵它飼料只餵它水喝


沒流口水也沒吐, 應該還是有點暈吧!  因為到了目的地不知道要走出籠子



出了籠子發現是熟悉的地方又看道熟悉的狗伴, 它高興地飛奔過去



黑面姑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還沒受到人類太多的荼毒, 即使抓它去挨刀
它還是敢過來吃我給的肉罐拌飼料,  四眼姊妹花和其它狗都不敢貿然過來吃


只有黑面姑和上次結紮的垂耳小黑敢吃我碗裡的東西, 垂耳小黑很愛撒嬌
看我蹲下來身子就挨過來靠著, 除了這兩隻外其他的都不來吃我的東西
一群狗共有九隻通通一起跑到觀景橋這邊來, 我在停車場那邊聽到這裡很吵
猜想會不會在吵架


跑過來看看, 真的沒錯, 這隻乳牛狗又受到大家的排擠, 
應該是這裡的老大, 第一次就抓去結紮的唯一公狗大黑帶頭起的鬨
乳牛只有孤單地躲到橋的另一頭去


這一區塊共有九隻狗, 一公八母,  從10/10以來共紮了六隻(一公五母),
之前搞不清楚這裏共有幾隻狗,  週末大家一起出現, 我數了數共有九隻
也才突然注意到只有一隻公狗, 一山不容二虎, 也難怪大黑趕乳牛趕得兇 

 
現在只剩這三隻母狗急需抓去結紮, 越是後面的越是難抓


還是只有黑面姑要吃,  小朋友好像吃不飽一樣





敢靠近我的就是已經紮過又不怕人的左邊的大黑和右邊的小黃
趁黑面姑吃的時候我觀察一下最需要抓的三隻的位置
看樣子我們需要爬上橋看看有沒有機會餵到它們, 懶得繞路都是用爬的上去
只要能夠吃就有機會抓


爬上橋後,  我看該抓的都不來吃, 我改成把飼料用拋灑的方式 
灰虎斑很謹慎地吃著地上的飼料,  它太小心翼翼了, 看起來很難有機會靠近
我們只要移動一下它就會往後退開


灰虎斑還會加減吃, 這兩隻根本不過來吃,  真是傷腦筋, 在這裡沒有機會下手
這群狗後來又回停車場去


我們還是不死心, 繼續到處倒飼料,  還要邊敲鐵碗吸引它們的注意力
四眼一直都不吃, 乳牛趁大黑沒看到時很勇敢地跑過來吃
如果沒有大黑的阻擾, 乳牛敢吃我給的飼料


小黃和大黑被蘇先生慣壞了, 說什麼沒肉不吃, 不吃覺得會餓到它們, 
我說不吃拉倒, 我家狗子都沒這麼好命,  一年難得吃上一回狗罐頭, 
有得吃就要偷笑了, 還挑三撿四的,  給它餓個幾天它一定會吃的, 
人類老是以為自己是好人, 你能保證你一輩子都能餵它肉吃嗎?
我是為了要讓球場小不點多吃一點增加一些抵抗力, 才會飼料拌肉罐
不過都是每次頂多一湯匙拌著有點香味讓它可以把飼料吃完
我想最近這裡可能三餐不繼,  小黃到最後才來吃我拌的飼料
還吃了不少, 餓了還不是吃了

我從家裏帶來這一桶飼料都快倒完了, 一隻狗都沒抓到
本來打算要放棄了, 臨走前我又把剩下的肉罐頭拌完
想說管它誰來吃, 我們要回家了,  正當這些狗看著我到處倒飼料之際
我沒注意到老公已經準備下手了,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時
老公已經抓到阿灰了, 抓到就好, 怎麼抓的已經無所謂了



出了漁港, 看到路邊有隻很瘦的黑狗, 剛好還有剩下一些飼料,通通倒給它吃



到了醫院醫生打過麻藥後摸摸肚皮檢查一下有沒有結紮過, 沒紮過


醫生馬上給阿灰動手術, 這麼難抓的狗終於送進醫院了, 超級開心的
接著我們要趕著送誘捕籠去給林口的陳小姐, 剩下的兩隻改天再好好想想辦法了


林口有兩隻黑母狗要結紮


後面那隻是正發情的母狗, 兩隻左右護法正在爭風吃醋齜牙列嘴的
誘捕籠送到後幫忙架好, 我們趕著回去要參加Luca阿姨的訂婚宴
才離開沒多久就接到陳小姐回報說已經抓到這隻發情的母狗
今天又回報另外一隻母狗也已經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