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一定要三餐按時吃的人, 時間到不吃會餓昏的那種瘦子
吃得正常, 偏偏我又很瘦, 應該是我的體質加上食量不大也不吃宵夜
最重要的應該是我常常運動汗流得多, 所以就一直沒胖過   
我沒有辦法像很多人可以早餐不吃或是某一餐跳過去也不吃
我都覺得有些人怎麼這麼好可以一餐不吃都不會餓著, 
這樣的人伙食费一定可以省很多


常常早餐吃了,  去上有氧舞蹈課, 每次跳到最後十分鐘, 我常覺得餓得發昏
沒力氣再用力跳下去了, 通常這時候我只能隨便跳跳, 老師說我沒吃早餐嗎?
說我可能血糖太低了, 我想是早餐吃得太清淡養分不夠, 而且早餐吃得太晚了
常常來不及就邊開車邊吃早餐是常有的事, 這樣的習慣太差了太不健康了
我決定要改掉這樣的壞習慣, 一定要提早到上課前一個小時吃完早餐 
而且要吃營養一點的早餐


兩片吐司兩顆蛋
每片吐司切成四小片沾蛋液下去煎, 剩下的蛋液直接淋在土司上一起煎
煎吐司的油若是用奶油塊溶化去煎的話, 會特別香特別好吃
只是現在的人造奶油都有反式脂肪酸的問題存在, 香歸香
把冷凍庫剩下的奶油用完後, 我就沒再特別去買奶油來煎吐司了
有時還會再吃一些水果或是地瓜, 當然不是天天吐司煎蛋的
吃得營養一點, 而且一定提早在課前一小時吃完早餐後, 
好像從此就再也沒跳舞跳得發昏了




廣告時間
這裡有汪汪送養  http://blog.xuite.net/yoyokfsu/blog/20907109
                              (幼犬) 奶油獅~庫立姆..要找家~懇請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