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毒奶毒米事件沸沸揚楊佔住頭版媒體,
這些攸關台灣人生命健康的事件, 恐怕不會這麼快落幕,
每天都有新的發現, 好像所有跟奶有關的產品快要無一倖免了
今天又有過期黑心商品薯餅的新聞, 猶如骨牌效應,
所有跟奶有關的吃的喝的生意業績下滑許多

我已經10年不喝牛奶了, 我也不喝奶茶, 我更不喝咖啡,
看起來這事件跟我無關, 可是, 我吃或喝優酪乳優格也愛喝養樂多,
更愛吃奶酪(不是每天吃到這類食品的), 偶而我也吃麵包當早餐,
飲食上有太多跟奶有關的食品, 雖說如此, 事實上都不必太緊張
我們不像小baby把牛奶當主食, 三餐少不了喝奶,
量要吃得非常多才會影響健康的, 但是大家都怕死,
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 這些商家必死無疑, 因為消費者被嚇怕了
真是雪上加霜, 經濟已經夠不景氣了, 辛樂克殘局還沒收拾好
又有毒奶毒米來攪局, 台灣今年國運欠佳, God Bless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