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入秋了, 太陽依舊毒辣不輸盛夏, 到了傍晚日照還是很強
可是天色暗得快,  出外散步,  差不多六點就接近夜間狀態了


太陽不見了, 空氣依然悶熱, 沒幾顆牙的Annie不管溫度高低
那舌頭老是伸得特長的,  它原來是KiKi家送養的浪狗, 最近回來作客long stay一段時間
去年還是隻醜醜的浪狗,  現在已經是美人了, 今天還有路人無視於資深美少女KiKi在旁邊
反而說Annie比較漂亮,  流浪狗只要被好好照顧一段時間, 有了愛就會讓它變美的



秋天有多熱, 看看這兩隻舌頭吐得長長的, 沒怎麼跑到就聽到它們大大的喘息聲
不見資深美少女KiKi姑娘,  是因為它趁機混到不遠處的草堆去了


沒怎麼跑到去好像很累


連沒出門的Hego也一副懶洋洋的, 天不涼的秋天讓它們沒啥勁的
不過, 我想如果把它們帶到大草原的話, 那鐵定會很有精神的


以為令人懶洋洋的秋天它們不會搗蛋, 錯了,  閒來無事的Hego
居然趁我們在吃飯時咬下我放在茶几上的木頭章當成潔牙骨來啃
上前查看時木頭章已經被分屍了, 這可是我銀行戶頭印鑑
我還得為了換印鑑特地跑一趟銀行, 不只花時間辦理還要花200元的手續費


在家非常難得有犯行的Mix,  居然聞到我放在椅子上的包包中嗅到裡面有綠豆碰
而且膽大包天到把它咬出來, 才咬了一口就被拔拔抓到了, 還好即時抓到
沒吃過的東西它會小心翼翼地試咬一口,  嘗到甜頭後下一口一定一口吞下肚的
還好甜死人的綠豆碰沒全部下肚, 這秋天好像是個搗蛋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